2008年4月5日

The Spiderwick Chronicles



不知道為什麼,老是覺得國外的電影海報的感覺就是比台灣版的海報還要在有質感一些;是因為英文字母的關係嗎?

喔,話說這張我還蠻喜歡的,很有《失竊的孩子》的那種感覺。
我還蠻喜歡森林的。前提是:拜託不要找我去爬它啊,我是個肉體孱弱的娘們!





《奇幻精靈事件簿》那個時候看到預告片整個就是大心。
除了是我喜歡的那個可愛的小男孩Freddie所演的,當然,故事中那些一堆又一堆的精靈也是讓我心動的元素。

先天外飛來一筆好了,Freddie最近的電影好像都比較有些奇幻在裡頭的東西,像是這一部《奇幻精靈事件簿》、先前還有《亞瑟的奇幻王國》、《巧克力冒險工廠》,當然也是有不奇幻《把愛找回來》,啊,說一說才發現,原來我是Freddie的忠實影迷啊?笑。

不過這孩子真的很誘惑我ㄟ。尤其是他聲音!





咳。我好像離題了,快點拉回來。

好像所有關於奇幻類的電影一定都會牽扯到家庭因素。像是在之前的《黃金羅盤》裡頭的蘿拉,跟這一次的《奇幻精靈事件簿》都帶有些不確定的家人問題在裡頭;因而發現了潛藏的秘密.......等逋拉逋拉諸如此類的,不知道有沒有哪部片子是有大人遇到奇幻的事情厚?笑。

這部片子超可愛的。
我笑得實在是────開心。
雖然蛤蟆精真是醜到爆炸,但是也不能對它要求太多,是有誰看過美麗的蛤蟆嗎?
最後的結局我認為有點遜掉,很有一種,咚的那種不可思議的好笑感產生。啊!很難形容ㄟ!去看就知道了啊!





小小偷偷說一下,我覺得片中的那個姊姊好帥氣!尤其是她揮舞西洋劍的時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