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6日

這是真的啦




今天剛到公司時由於部門只有我跟姚姊,我忙碌著要去沖麥片,姚姊跟我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


「那妳跟那個技士咧?」姚姊天外飛來一筆的這樣說著。
「哪個技士?」我還迷迷糊糊的不知道姚姊說啥。
「就是那個德國人老外啊!乾脆嫁到國外去好了!妳們可以寫寫E-mail聯絡一下感情啊之類的,現在不是很流行嗎?」姚姊很認真的建議我,我卻在心中默默想著:怪了,是因為之前男同事A大叫後的關係嗎?我覺得姚姊更積極的幫我打男人的主意。

「喔,Derke喔?我沒有留下他的聯絡方式ㄟ。」我涼涼的說著心裡想著,還是雀巢的好喝啊!
「齁,妳這孩子怎麼這麼笨啊,教都教不會!」姚姊用著很好笑的台語跟我說,讓我的心裡默默ㄟ了起來。

「沒關係啦,反正Andy跟Maggie她們有生意往來啊,有緣的話再說好了。」


其實我整個看很開。沒想到竟然有那麼多人因為我吃不到Derke覺得我很浪費,嘖。
不過沒關係,我最近有個人出現讓我興致盎然得不得了,Derke喔,就。看以後機會啦!




好笑的反而是雖然Derke沒有我的mail,但是Andy卻有!他整個自告奮勇的說要好好的訓練我的德文,還直說下次見面會驗收;恩。我可以說,這種話啊,我的好朋友阿撲跟我說了無數次我都沒有一次當真ㄟ!何況是一個陌生人,哈哈。









話說。其實這是題外話。
之前在會場就有謠傳說Derke 28歲,那個時候我在想,喔!還蠻年輕有為的ㄟ!畢竟他上一堂課就要收費650歐。一個禮拜上個兩堂真的是不愁吃穿了!
後來你知道,在夜店為了要找話題,我就問他說幾歲。

他說:三十八歲。
我整個眼睛張很大大叫說:騙人!!你看起來不超過32!
Derke整個微笑說:謝謝妳。

欸。果然男人帥,不管是幾歲都還是帥啊──




希望我也可以這樣。不管到了幾歲都還是被人說真是美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