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3日

ㄟ豆。其實我真的醉了

展覽的最後一天,我整個很開心終於結束了酷刑,在回公司的車程上就傳了訊息給摳啦說我的展覽終於結束,可以好好休息了。到了公司脫下了讓我有點刺目的鮮藍色剔削,整個打算開開心心的去逛街慰勞一下這多日來的辛苦。

當我走去部門跟經理她們說掰的時候竟然被攔下來問說,「妳要去哪裡?」
「ㄟ,逛街買衣服。」我吶吶的說著,想說不是都結束了嗎??我可以去逛街吧!!
沒想到經理說:「晚上要跟德國客人吃飯,要去看殺蛇,妳應該沒有看過吧,就是要帶妳跟露西去看啊!」
我整個當場雞毛皮又跳了起來:「殺蛇??」
「對啊,蛇湯對皮膚很好喔!女孩子可以多喝。」經理神色自若的說著,我整個卻很想尖叫:天哪!怎麼可以吃蛇!!!

但。秉持著我會看到那個帥氣的德國技師,而且我還沒有問到他名字,所以───我還是去了。






我一定要說,真的很詭異。非常非常;不管是在咖啡廳、餐廳還是在夜店裡面,那個帥氣的德國技師總是會很剛好的就在我正對面。
然後因為他真的很帥嘛,我三不五時就會偷看一下,心裡默默想著:他的眼睛真的很漂亮很漂亮是我很愛的綠色目啾ㄟ,而且他眼睫毛也爆炸長的,如果幫他上睫毛膏一定非常的漂亮啊───大概是因為我的眼神太過張揚,所以德國技師的眼神總會和我對到。

在餐廳的時候,我終於鼓起勇氣用德文問了德國技師的名字((應該喝了不少酒也有關係)),原來叫做Derke,他微笑的問著我之前有學德文嗎((這個當然也是德文))?我很老實的說:對啊,但是我會說的不多。


於是我們開始隔著一個大圓桌對談。用我很彆腳的德文。

然後我真得說,Derke人真的很好,他說他覺得我很可愛,每次看到他都會笑,眼睛彎彎得很漂亮。
我好想撲很誠實的跟他說:那是因為你很帥啊,要不然大多數我面對其他不怎麼尬意的都是皮笑肉不笑。

黃湯下肚之後真的會讓人有點變化。
壯了膽子以後我的德文英文突然流利得不得了。欸。讓在場的同事主管們各個都有點驚豔。因為,跟之前在公司的形象差很多。

而且我是一個很乾脆的人;我覺得。
所以喝酒都不拖拉呼嚕呼嚕就喝下去了;所以Andy跟Derke就很喜歡跟我喝。但────其實我酒量很差,只是酒膽還有一點。

在餐廳的時候雖然走路還是直直的,但是其在廁所裡面已經吐了一大堆,卻還是很若無其事的走出來,我的腦子是清醒的。雖然頭已經開始有點暈眩,耳朵開始耳鳴,開始有點使不上力氣,不過就覺得不可以就這樣把糗態搞到外面去,所以硬是撐著在街頭走。


後來。
由於我頭家沒有去過傳說中的夜店。所以他硬是要跟去看。
我們通通都是坐頭家的車啊!!他要去的話我們當然也只能跟著去。

或許是因為已經吐了一大堆,把酒精都吐了出來,在車上的時候又稍微閉著眼睛休息一下所以下車到夜店的時候整個狀態就好很多,但力氣還是沒有恢復。我窩在沙發裡面眼睛看著在跳舞的人們發呆,偶爾看看旁邊的人是不是我的同事們,配合著大家舉杯玩玩但是只有喝一點點。

除了我面前有六手可樂娜以外,還有好幾杯的大啤酒,我看得都快吐了,而且。老實說。我覺得可樂娜很難喝,所以沒有喝很多。

我這種不合群的樣子就被Derke看到,他就一直瞧著我;那個已經不是偷瞄的境界了,是非常明目張膽讓你無法忽視的眼神,所以我就看著他說怎麼了?
夜店裡面的音樂很大聲。所以到最後Derke就在我旁邊跟我說話,問我為什麼跟剛剛在餐廳不一樣,然後千方百計的要我繼續喝。


「我已經醉了,不可以再喝了。」我這麼跟他說。
「不,妳沒有醉,妳的眼神還是很乾淨,而且也沒有亂說話,走路也沒有搖晃,妳根本沒有醉。」Derke這樣說。
這個時候我很想尖叫說:「我已經醉了啊!我只是努力假裝自己還好好的沒事!!不要再逼我了啦!!」但是我又沒種這樣跟他講,於是就跟他說:「我在喝下去的話,我會吐得滿地都是,而且我很討厭那種噁心的感覺。所以我不可以在喝下去。」
Derke繼續想要說服我:「那是回家之後的事情,妳現在在外面,就要開開心心的。」


我是很想要開開心心哪。可是我不喜歡在陌生人面前沒有防備的感覺,所以保持清醒是我最後的界線;我只會在我安心的地方有讓我可以放心的人在旁邊才有種亂喝。平時的話:No Way.
所以雖然你很帥,但是還是沒有辦法。到最後,我只好快點拿出手機來假裝很認真的在回訊息((其實也是真的很認真的在寫訊息))想說可以保持清醒。

老虎王整個很害怕我喝到被拿去賣都不知道。

其實我很清醒啊──只是沒有力氣;雖然說這樣被拿去賣的機率也是很高。



我有平安的回到家。
沒有發生什麼綺麗的事情。











這個結語會不會很空虛啊,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