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1日

嗯哼。

雖然我有在心裡頭默默決定說嗯哼這兩個字要少用,但,遇到這種情況還真的讓我好想嗯哼帶過。





這幾天的展覽已經快要把我搞死。
第一天我累到快要虛脫,整個人根本是收了信就攤到浴缸裡面快睡著,是水溫逐漸冷掉才開始意識到該起來,丟了訊息以後攤死在床上。
第二天好一點。稍微可以說說笑笑的跟外國客人哈啦,還跟摳啦說我遇到德國客人的好笑事情。
今天是第三天,我又再度變成了活蹦亂跳的死小孩。很認真的看著展場裡面來來去去的各國人種評比,尤其今天來了一位德國技師,他帥氣的俐落工作模樣真是讓我很想拜他為師,後來,某位年紀跟我相近的女同事露西在我跟她閒著沒事在小房間裡面聊八卦。


剛開始大致上是在說我之前在奧地利的生活啊怎樣怎樣,問說為什麼沒有交阿兜仔男友之類的問題,後來露西就說:「那妳現在有男朋友嗎?」
這個問題很明顯的就是沒有,草草跟露西說完了以後我就很意猶未盡的說著之前旅遊碰到的好笑事情,誰知道露西對八卦比較有興趣:「那妳交過幾個男友?」
ㄟ豆。這個答案也是很清楚的從來沒有啊───
然後因為我有提到一下在法國幹的事情,露西整個覺得真的很詭異,於是, 露西犀利的問了一個問題:「所以妳喜歡女生囉?」



基本上,就我在當場的耳朵聽起來是肯定疑問句。我偏著頭想了想,如果是根據已發生事實,那的確是沒錯,於是我就點點頭。
誰知道,我們那個神祕小房間隔音差得不得了,而當時真的很機車的很像演偶像劇的男同事A要進來神祕小房間小房間裡面拿東西而我剛好的坐在門口附近,而他也看到了我點頭,而男同事A整個有大嚇客到,說了句:「蛤?妳喜歡女生喔?」












好的兒。
當時在會場的我們攤位,除了我以外,還有露西以外,還有男同事ABC以外,還有主管級人物的經理、副理以及專員,還有一些聽不懂中文的阿兜仔們。


我,整個,實在是────有啞口到。



男同事ABC三個人很有興趣的問我一些我真的很難回答的問題;露西則好像開始有點閃避我,我是不知道那些主管想啥,欸。










下班以後我默默的打了電話給阿唐。
我想她經驗應該比我多,應該知道我要怎樣做比較好,結果咧,當她聽到我點頭那邊,整個撲的問我說:「妳確定了喔?」
我整個想在大街上翻跟斗:「妳說咧!!!」

阿唐很同情我說,「我覺得妳還是繼續沉默不要解釋好了。」





欸。我想也是。也好啦。
起碼不會再有人很熱情的要幫我介紹男人了。這樣耳根子也可以清淨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