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4日

Is the reason for marriage?




德國人熱愛喝啤酒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知道的事情,而,在跟Andy他們吃飯之前,我看過最神乎奇技的開啤酒方式是利用窗戶的那種邊邊,啵的一聲就把啤酒瓶蓋掀起,開瓶器完全無用武之地。




沒想到,吃飯的時候我們點了一手的台啤,老闆娘忘了給我們開瓶器,當我們跟老闆娘要開瓶器的時候,Andy舉起手來制止說他有辦法打開。






於是。他將左手放在瓶蓋上面,很像變魔術似得突然就把瓶蓋打開了,看得在場的人驚呼聲不斷一直讚嘆著說好厲害。只有我很剛好的因為角度關係看到了Andy其實是利用他的婚戒把瓶蓋弄起來。
我比著他的婚戒很好笑的問著Andy:" Is the reason for marriage?"
"Yap, it's the most important one."

可愛的Andy還對著我眨眼睛偷偷跟我說Derke還沒結婚喔,是單身。最後他是單身這幾個字根本是拿著大聲公像是在對著山谷喊───在場所有的人通通都聽到了。
我整個很正經的說,"Well,that is ur reason, but not my."









為了要開啤酒而結婚───
我還是去買開瓶器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