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0日

不能說的祕密




最近這部片子好像很紅。
不過我這個偏執狂還是沒有什麼興趣要去看;雖然我還蠻喜歡桂綸鎂。






是我剛剛看到別人對於這部片的評論,我才猛然想起來!啊!我在香港到處都有看到這個海報。而那個時候因為完全沒興趣所以我也沒有注意看,只專心的看著“五星級大鼠”在那邊偷笑。

但是我印象有很深到的就是,當姊姊看到不能說的秘密的海報的時候,她狠狠又冷冷的烙下一句話:「既然是秘密幹嘛還要說?!還不能說咧!廢話嗎?!」








對不起,我們家姊姊是直接了點,但是我覺得──真的啊,很中肯。哈哈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妳看過內容介紹 就會清楚知道
為何要叫"不能說的秘密"了

目前看過的都好評
我也想看 等我有載到再燒給妳^^

Unknown 提到...

好啊

那什麼天堂口啊、連體嬰順便好了
哈哈

為響 提到...

恩,看完之後其實感覺很少,覺得李笨翰的朋友說得好看是說假的......@@

現在我想看的是關穎演的那個基因決定我愛你還有天堂口.....
突然發現其實國片的世界還挺廣闊的(笑)

匿名 提到...

我也超想看 [天堂口]
等我有 而且妳還沒回台中的話
我再順便燒光碟給妳

Unknown 提到...

啪一:

妳竟然會相信笨蛋的朋友說的話──
那我也沒有辦法了。笑。

整個大喜歡關穎;長得好像我喜歡的小布喔!
至於基因我愛你我好像有看到那本書,但是沒有很確定,再上books看看好了。

其實應該有蠻多好看的國片,不過我是被好萊塢養壞的小孩。哈哈哈哈──


趴吐:

我覺得你好像要很慢才會有

匿名 提到...

親愛的小女聲....
那個有關天堂口,有"備份片"時
可以來"藝術交流"一下嗎....

哈哈

Unknown 提到...

親愛的大女生,



那一定是沒問題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