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6日

不眠







我承認,我是一個彆扭又倔強的傢伙;雖然說應該有不少人很難察覺到這一點──因為整個被掩飾得很好。應該。











my dear.
我一直放在心上。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很懷疑 "很少人察覺的到" 這句話
明明就很明顯 而且妳喜好分明
開心 不開心都表露無疑

Unknown 提到...

我明明都說了是應該了
而且還強調兩次。




不要逼我帶面具出門

匿名 提到...

吞下一百個大蒜的嘔吐物

匿名 提到...

真的很懶的補充耶..宜聲...
妳怎麼能要求我解釋我對別人的認知有如此難堪的體認...

Unknown 提到...

老實說





你自己丟的東西都很難堪了
還敢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