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8日



我給自己圈了一塊地。小小的,私密的,只有我跟露能夠藏匿的那麼一塊地。潔淨得彷彿就像在天堂;如果真的有天堂的存在的話。
而我默不吭聲的偷偷蛻變著。每天一點點一點點,以很難被查覺的狡獪行動著。



恩。談不上開心。但,蠻好玩的。露問過我而我這麼樣回答。



妳也知道──對我來說好玩最重要。
我補充說明著。很怕露誤解了。然而,她哪會不知道啊?!最明白就她了。





可以的。真的。
我會繼續維持著我們之間的絕對。
我是妳超越一切的重要,而妳則是我永恆的私己。




儘管我總是變動著跳躍著摸不著頭緒著;但,我親愛的露,妳知道的妳知道的,是吧?



如果可以,我多願變成妳。






我們,貼近私密無法分離。Double promise for ever and ev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