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4日

疑似

好可怕。
僅僅只是疑似都會讓我湧起一種酸楚,迅速的竄起,讓眼淚自己掉了下來,胃裡面的東西也自動掏空。
我無法阻止也無力阻止。





而僅僅只是疑似。





怎麼辦怎麼辦?為什麼張不開?
怎麼辦怎麼辦?為什麼丟不下?
怎麼辦怎麼辦?為什麼儘管我努力的跑啊跑著想要做些什麼卻只是發現自己在轉圈圈?






不要走。我會哭的。真的。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每次每次,每次每次
當我走在路上看見神似的人時都會恍神一下

每次每次,每次每次
當我想到大頭的時候就會覺得自己很過分



他沒有做到的事情為什麼我可以輕易的就放棄?
他所留下的遺憾為什麼我不可以對著別人再減少些再減少些再減少些?






其實我最氣的是我自己。
跟別人通通沒有關係,只是習慣性的會推拖,習慣性的會找理由,習慣性的不想承認。

我有多愛你,就有多討厭自己。





我。不可以。再這樣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