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0日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亨。好險我這邊過於陰暗以至於沒有太多人知道這個地方,所以我總是可以很囂張的亂講別人壞話───或者。說自己壞話。




不過其實就算很多人知道好像也沒有什麼差別。
因為我總是看心情就給別人亂取代號。笑。







話說。禮拜六是我很淒涼的一天;大概是因為我們整個部門上週被展覽整個操得一個太疲憊。所以,周六,也就是昨天,明明是正常上班日!可是可是,我們部門有六個人有四個人通通都利用年休給他休掉,可惡!這一定是資深的好處!所以──就可以知道,那天就只剩下我跟我同樣進公司不到一年的姚姊鎮守在部門。

還真的是鎮守啊────

明明跟我們公司有合作關係的那些報關行啦、其它相關產業啊,通通也都放假去了,所以也沒有啥事情好做。為什麼為什麼那一天要上班咧?我整個很大不解。非常。



算了。那是題外話,今天的重點不是那。

周六中午吃便當的時候姚姊突然非常認真的看著我,認真到我覺得:天哪!該不會姚姊愛上我了吧!
但是我還是很鎮靜的吃著我的燒鴨便當。


然後,姚姊開口了:「其實妳皮膚不錯ㄟ,臉上都紅紅粉嫩粉嫩的好可愛喔!」

我整個有咚的感覺,然後默默的抬起頭來看著姚姊說,「ㄟ,姚姊。那是腮紅營造出來的形象。」
姚姊慌張了一下:「真的嗎??可是看不出來ㄟ!」
我心裡有默默想著,這是代表我的化妝技術很好還是我選得腮紅不錯咧?
「姚姊.........它有時候會是粉紅色的,有時候會是橘色的,有的時候會是杏色帶是有著小金粉,有的時候會是混搭起來那樣,基本上───」


我幾乎把我的腮紅顏色都說遍了。其實也沒很多啦!四顆ㄋㄧㄚ!
而且我真得好好誇獎我的愛牌一下,真是持久又不掉色還自然得讓姚姊以為是我皮膚好!!

不過,唉呦。年紀也到了,也該cover一下假裝氣色很好咩!













話說。有很多人都對我的產業別感到相當的好奇。好的兒,今天就來很簡單的介紹一下。


基本上,我公司的產業是非常高科技的傳統產業;我知道這個名詞讓人很困惑,但是我也想不到更好的解釋,反正就是這樣。
而我所身處的部門雖然號稱業務部;但是其實我們整個公司的部門命名方式很差勁,
所以名稱跟實際做的事情沒啥相關。
 
我的部門所司職務以可以讓大家了解的說法就很像是《庶務二課》裡面的海外事業部,而且。基本上,我公司的業務都蠻大牌的客戶會自己上門來詢問,而且因為這個高科技的傳統產業因為過於冷門以至於在這個產業中每個人都彼此認識每個人。

大概就是這樣吧!報告完畢!以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