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9日

嘿。恭喜喔!

※圖片來源:阿丁



剛剛才發現。
原來今天是保羅醫生生日,笑。

喔。應該有很多人知道我明戀過他的事情,哈哈。
嘖嘖,仔細想想也和保羅醫生認識很久了;從高中到現在,還真是不敢算的數字。
好吧。保羅醫生其實也算是個低調的人。
↑我一定要來個內心OS:低調是他在說的。
所以我也沒有很高調。

給親愛的保羅醫生:
恭喜你也晉級了。
要開心喔!: )




6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可以威脅說:保羅醫生不留言我就不更新的這種狠話嗎?








ㄟ。但是要是保羅醫生看到了還是不留言那不就尷尬了?
糟糕

匿名 提到...

所以
保羅醫生

雖然我不認識你
但是也拜託懇求低調的你

來留言一下吧

還有
祝福你生辰快樂唷!

匿名 提到...

我怎麼有種被騙上才船的感覺哩..

好啦好啦 我來留個言 順便感謝妳的支持喔.. :D

很多天都沒看到妳在線上 應該很忙吧?


PS: 給我還不認識的大女生 很感謝妳的祝福 也希望妳在這個特別的一天 有個美好的回憶 :)

Unknown 提到...

哈!真是兜嚇大女生聲援我啊!!XDD
竟然把保羅醫生給逼出來了!
厲害厲害


以及。保羅醫生。
我現在寄居在別人家啊;我所帶上來的行李中沒有包括電腦這一項。所以囉。很久沒看到我是正常的──因為大家都一樣!

最後。今天真的很特別的難忘。

匿名 提到...

親愛滴
那個聲援一定要的啊!!
我還真怕保羅大夫不出來耶~這下就真的很糗了,妳懂得!

給我也不太熟識的保羅大夫啊
我只能說這天從台北殺到宜蘭泡溫泉
之後又從宜蘭殺回台北上班,真是充實呀

一整個泡完溫泉後不想回來面對現實....

Unknown 提到...

哈哈。


真的。XDDDD
要是保羅醫生不出來說個幾句話一整個就很尷尬起來;還好果然是當醫生的啊,多少有一點慈悲心腸。

BTW,大女生你真的很顧賴(請翻成台語)
我昨天去公視來弄晚上的新聞,爆炸好玩的啊!還有幸的──奔到了飆紀錄的棚。整個好好笑也好好玩喔!!
live真是神奇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