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

那細微而美好的









有耶。
有的時候儘管很細微很細微,但是還是可以察覺到那其中的,淡淡關懷。



原本禮拜四已經跟大俠約好要去看電影,不過因為晚下班,大俠那邊也趕不及所以就這樣取消。我靜靜走路回家和鎧任說了些話,接著在沒有人的公園坐著哭了一下讓自己冷靜。後來我在臉書上劈哩啪啦地說了一些話,大俠也超級超級難得的跟我有一搭沒一搭。




禮拜五休假,打最多電話給我的也是他。


中午那一通:你還在睡喔?那今天要不要去看電影?
下午那一通:睡醒沒?我突然想到我今天有跟人約打球,差不多九點結束耶!你這樣可以嗎?那就請你先訂票囉!

晚上那一通:我已經結束了,幾點要去接你?
晚上第二通:已經到你家門口了,下來吧!





結果,我完全沒料到,平安夜加上小周末的魅力多驚人,到處都是人!我完全讚嘆著台北城的驚人聚集效果;到了電影院,還是人多到翻,我有感覺到大俠的不耐隱隱翻滾,他直說著要不要去其他地方還是改看別部片,還好時間上還趕得及,還是按照原定計劃看了想看的片子。




結束後,滿滿看了一個好片的雀躍感充盈。

在車上時大俠就問了我說:「要不要去吃些東西?」
「好啊!」
「可是你不是在減肥?」
「只要沒有澱粉跟糖就可以吃啊!」
「這個時候是有那裡賣的沒有澱粉跟糖?」但他說歸說,還是在永和豆漿前停車。



吃東西的時候很不減單刀直入法的男子漢說法;「你最近壓力很大齁!」我停頓了一下,一股暖流流竄,他的關心法真的很迂迴,卻又不著痕跡的表現出他還是有在關心著注意著妳。

我開始說了最近的一些狀況,大俠認真的聽著,也跟我分享了他最近的生活以及他的想法。








而。我不得不說,這真的很受用。
Danke Schö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