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7日

Desperately Unhappy Club

DUC (Desperately Unhappy Club)會員不誠懇招募中。
限:極度不開心者、從外太空來者以及失戀者。 具其一即可加入。







而,我真得摸著良心說,我沒想到會有那麼多的回應說要加入。
老實說,我這個心機鬼一開始就設立好了條件只給特定人士參加;極度不開心的那個既會長我,從外太空來的就是我一直很有興趣但是小玉不肯放人的Weiss,至於失戀的,就是我的好噴友小玉先生。
就這樣。




老虎王還憤慨的說我獨厚小玉。
喔,我沒有獨厚啊,只是如果還要再加一個人又要再新增加條件很麻煩;而我大家都知道我怕麻煩怕得要命。
像,鎧任如果要加入,入會條件就得變成了:「限:極度不開心者、從外太空來者、失戀者以及國王。 具其一即可加入。」不過他是不會理會我這些有的沒有的小動作就是。
或者,如果是江江想要加入,入會條件就得變成了:「限:極度不開心者、從外太空來者、失戀者、玲瓏正妹者。 具其一即可加入。

這樣下去也太沒完沒了了吧?!






就是因為其獨特性,所以才會有其特別有趣吸引人的地方。










不過,恩。我真的有發現到,現在大家都很不開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