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3日

感受



或許是因為感受的關係。
我感受不到。真的。



即使你說得很──生氣?我找不著確切的辭彙可以形容。
我還是感受不到。




如同之前說的,是你關起了不讓我聽見,還是我不夠用心?




滴兒。我也希望可以重一點。
可是卻沒有足夠的踏實絆著;於是就像漫步在雲端那樣,時雨時晴。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姐姐我有疑問,為甚麼為甚麼漫步在雲端還會下雨阿?

Unknown 提到...

因為......



雲是由水蒸氣變的。
你要是站在高一點的雲距離太陽比較接近所以是晴天。你要是站在低一點的雲距離太陽比較遠會有潮潮的感覺,所以是雨天。

以上。




還有。我明明是妹妹!= =
占我便宜

匿名 提到...

= =為什麼你是妹妹,我本人才是吧!!
話說回來多啦A夢…大雄的雲之王國
為甚麼他們可以站在雲的上面阿
好神奇喔

Unknown 提到...

我年紀比你小那麼多ㄟ.......
叫我姊姊你都不會良心不安就是了。


因為。哆啦A夢都在幫大雄啊──
真希望我也有一隻哆啦A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