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8日

咧,好噁心

欣柏去當兵前跟他出門好幾次;一次就是很白目的硬要在天氣不好的時去看飛機,另外一次就是去逛夜市。





話說。在去夜市的路上我有看到一間賣烤鴨的店,排了不少人,於是我就跟欣柏說著,台中有一間烤鴨很好吃,有機會他到台中我就請他吃烤鴨!

欣柏說:「我不敢吃烤鴨。」
當下我整個有驚到一下,頻頻問著為什麼為什麼。好吧,雖然欣柏的確是說了個理由,但我個人卻覺得很難成立所以也很不留情面的回嗆過去;沒想到這個心眼很小的男人竟然開始翻舊帳,開始很叨絮著說我討厭的食物。





這也就算了。反正。我就是不喜歡不想要不願意去吃。






結果欣柏竟然很惡劣的在我開心的吃著小吃的時候心機很天外飛來一筆的樣子提到:「對喔,我記得妳不是很怕  (基於保護作者安全因此消音)還有  、   、  嗎?」

我整個有想掐死他的感覺,但是還是嘴硬的維護那微不足道的面子說:「我哪有怕啦!只是不喜歡!這個差別差很多好嘛!?」
接著,他用很了然於心的眼神揪著我,「是喔?那     咧,還有      ?!」





當下。我馬上放下筷子很沒種的投降。
雞毛皮都跳得滿桌子都是了,還管什麼面子啊!












而。之所以會想要把這件事情打出來的原因只是因為剛好老虎王的ID打著:「妳若擔心妳不能飛,妳有我的蝴蝶。」
我看來看去很有一種視覺強暴的感覺,於是我就很老實跟老虎王說了,我覺得蝴蝶還蠻噁心這回事,還很誠懇的建議他,要不要改成貓頭鷹小鳥之類,起碼飛得比較遠一點。



「這只是歌詞而已。」



老虎王這樣回覆我。


喔。可是我還是覺得蝴蝶很噁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