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4日

太歲神行行好,放過我了吧

7,Sep

結果啊,到了今天下午剛回家就砰的倒在床上睡死了。
整個睡到快十一點!!

清醒以後頭痛欲裂,很有感冒前夕的徵兆。
天哪!我不能在現在感冒啊!!!



---------- ---------- ---------- ---------- ----------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的關係,感受一整個很深刻。
我真的有感受到太歲神的威力了,非常的流年不利到了一個很極致的地步。
我記得十二年前我也是平平安安的度過了哪,怎麼今年整個讓我很──啞口;還真的是啞口。


感情不順利就算了,畢竟這是自己做德來的((請自己翻成台語))。
但是連肉體都跟我作對就真的讓我很賣送到想翻桌。
暨,前陣子的腸胃問題。
姊姊我今天又有了一個新的病症出來;那就是角膜發炎。

昨天在誠品看書的時候我一直默默的流著眼淚──眼睛紅紅鼻子紅紅。
大眼睛在誠品發現我的時候一整個大驚嚇說:「妳怎麼哭了?」
我很開玩笑的說:「因為這本書真是太感人了。」
大眼睛給了我個白眼表示妳少裝了。
其實,那本書是真的感人,但是這並不是我大哭的原因而是因為覺得眼睛很難受所以一直一直掉眼淚。


回家以後拔掉隱形眼鏡好很多,但是還是有著隱隱約約的癢搔弄著。
我忍著手不去搓揉,一癢就用涼涼的洗眼液泡一下眼睛,讓它稍微止癢休息一下。

沒想到今天早上爬起來發現分泌物真是多到一種很讓我眼睛睜不開的地步,心裡開始拉了警報,默默的祈禱著拜託不要是針眼之類的東西;想說掃完地上完課以後,把該做的事情一件一件處理完就去看醫生好了。




還好有去。欸。
因為它會傳染......



我變成了不折不扣的藥罐子了。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寶貝

保重妳的身體啊
線再的疾病真是給人一種愈發堅強的感覺!

雖說我這常感冒的病號
好像也沒啥資格跟妳說這話

為響 提到...

原來角膜炎的癥狀是這樣......
這麼說,其實我也有這樣過,欸

那好像是細菌感染的樣子
會不會是隱形眼鏡沒有弄乾淨的關係@@

話說,妳最近根本就不是倒楣可以形容的

Unknown 提到...

大女生:

現在的細菌跟病毒一整個都很強悍啊──
真的是有隨著時代的進步而進步。

嘖嘖


ㄇㄟ:

我忘了是角膜還結膜。
反正就破掉順便兼發炎──
整個實在是很讓我嚇克啊。

最後。我懷疑我被詛咒了之類。
是哪個人忌妒我美貌啊!可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