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4日

自相矛盾

下午回醫院去回診,又拿了一大包的藥回來。
我還要再吃三個月的藥.......欸。



這次拿的藥跟上次不太相同;醫生說有幫我調整一下藥劑。
藥不一樣表示吃的方式也不一樣,這次的藥是要早晚飯後服用;所以是一天兩次。天哪。我都已經習慣每天爬起來第一件事情就是先吞藥──要不然我一定會忘記藥的存在。而這次那一大包的藥,當我在醫院很認真的看他有哪些副作用的時候真的有一種很無言的感覺。

藥品名稱:Ranitidine 150 mg
藥品外觀:白色圓形錠劑
主要適應症:消化道潰瘍、幽門桿菌引起之潰瘍
↑基本上上面那些我只能理解白色圓形錠劑那幾個字眼,或許我應該問問保羅醫生才對
常見副作用:心跳徐緩、腹痛、噁心、嘔吐、頭暈、失眠或想睡等等


ㄟ豆。失眠跟想睡很兩極哪。而且我很討厭噁心的感覺;因為真的很噁心。第一次吃藥就很讓我有那種感覺,吃什麼就想吐什麼;真的很受不了。






喔。對。話說啊,我的服教88分過了喔!
美克斯這個機車人竟然說:恭喜啊!掃地達人!很能掃咩!


真的很賤。

於是我說了另外一個拿到90幾高分的孩子證明我其實不厲害。
美克斯先生就說了:「掃地也是很尷尬的,掃太好...被笑,掃不好...再修過,掃地也是門學問呀


真的。非常高深的學問。



我總共六次沒去,加上不知道遲到幾次....
本來以為會低空掠過,沒想到真是出乎我意料的‧高。我應該要慶幸因為早上的小組長愛上我之類嗎?哈。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讓我想到我大一的慘痛。勞服被當。
雖然我是缺席了N次,很不幸地小組長是個男的,大概是我不夠美吧。所以重修了

為響 提到...

恭喜啦!

那這樣我是不是也該從現在開始祈禱我的體育@@

匿名 提到...

那我應該要祝福妳重修?還是保佑妳早點來台北跟我團圓呢?

匿名 提到...

喂喂聲姐姐,我發現我腦袋昏昏,回錯文了,樓上的姊姊我不是故意詛咒妳的@@,我誤以為你是聲姐姐了。拍謝黑

Unknown 提到...

給小妹:

反正你還有很多機會可重修體育....
慢慢來。哈哈

給小玉:

你眼睛真的蠻大的。
不過沒差啦,她現在也才大二,有很多機會可以慢慢修。哈哈哈哈。
你大一有修奇怪的東西喔..
看來很多大學都很愛搞這玩意兒。

其實,我根本覺得,會有人去當小組長是一件很.....很奇怪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