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9日

好啊!我要我要



大概是上次我尖叫著說:「便當好難吃喔!我們來訂pizza好不好?」這句話被男同事某(以下簡稱小順)聽到;他把我拉到會議室旁邊很神祕的說:「妳喜歡吃pizza喔?」

我心裡想著,啊啊啊!你說話就好不要動手動腳的啊!
但是還是表面鎮定的悄悄拉了一點距離:「還好啦!就久久沒吃會想吃啊!而且今天便當超難吃。」
小順便答腔:「那下次如果我們有要訂再問妳喔!」



而今天當我快要淹死在無聊的工作時,有電話響起了。
「唯,你好。」我極盡溫柔賢淑兼嫵媚的說著。
「我感冒了身體不舒服啊────」眼睛旁邊的斜線我掉了好幾根,這個白癡又再開我玩笑。
「幹嘛!!」既然不是客人更不是情人當然可以窮兇惡極。
「喔,我們要訂pizza啦!妳要不要一起?」小順很乖巧的終於說到了重點。
「要要要!!」
「那妳要吃哪種的?」
「沒有青椒的!!」
「這什麼答案───」小順嘀咕了一下,「那妳要不要吃蛋韃?」
「好啊好啊!」
「好,那再幫妳加一個蛋韃!等到pizza來了會再call妳。」


我忍不住笑的快點丟露西訊息跟她說小順要訂pizza的事情;問著要不要跟著部門裡面的人說。
露西說:要小心喔!
小心啥?!我整個心臟加快兩下
經理不是很喜歡上班時間這樣。
天哪!我在心中哀嚎了下。那怎麼辦?!
我看你直接去包裝問小順好了。


於是我快步衝向包裝,要跟小順提到這個最新情報。
小順卻拍著胸脯:「放心!我們都超有經驗的啊!」

我半信半疑的走回了部門。





露西又丟了訊息給我:pizza應該來了。

妳怎麼知道?這又是老鳥的直覺?
因為我剛看到一個包裝的男生在偷笑。


果不其然沒多久小順就打了內線要我過去喀pizza。
噢。你都不知道一個人真的很難吃東西。
像這種pizza啦!肯德基全家餐啊都是要以分享為目的來吃的哪;我買了只能跟我家附近的流浪狗狗分享。欸。所以每天都只好默默的去買一個人可以吃的東西。超逼情的。

當我噙著開心的眼淚再喀那一片完全沒有青椒的pizza時,小順拿了一小盒東西給我:「這是妳的。」
「蝦咪?」我瞄了一下。
「妳的蛋韃啊!」
「騙人!!這根本是小pizza!」
「真的啦!!」小順為了取信於我,把那個小盒打開。



還‧真‧的‧是。



我看著那個蛋韃,天哪!比我的臉還要大ㄟ!!「我吃得下才有鬼吧!後!給你們男生吃啦!」
「我們自己也有啊!」小順比了比我沒看到的地方,還真的有另外一盒───
「妳可以帶回去當晚餐啦!微波一下就好,聽說冰冰箱也不錯。」小順滔滔不絕的給了我好一些建議。






「我下班再來拿好了,經理看到可能會賣送。」最後屈服的是我;因為我無法賤踏別人的好心。










然後然後。下班以後我看著那個快要比我的臉還要大的蛋韃發呆一下。
覺得應該要拍照留念一下才對。於是,就有了上述的圖片產生────

小玉整個很不給面子的說好噁心。

幹嘛這樣。那是我的晚餐嘛!雖然沒吃完。









還有。那其實一點都不好吃!!
我覺得我被包裝那幾個男生給捉弄了!!機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