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1日

Closer









偷情是我很愛的一部電影;當初是先愛上戴米恩的音樂的。笑。
後來看了以後,最愛的人是Alice,看了好幾次每次的感受都不太相同。



今天看了有些悵然,好像少了些什麼。

明明是在講述愛情,但是其實到最後誰也沒愛誰,誰也沒接近誰:
Alice離開了Dan,一直到最後連名字都是個謊言,然而我卻覺得她很勇敢。是Dan從來沒有真的了解過Alice,真實的Alice是怎樣,Larry跟Anna或許比Dan還要清楚得多。
Larry跟Anna雖然重新開始,但,卻好像不開始還要來得再好些。






片名Closer諷刺得很心酸。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很愛這部片
內容實在又直接..
原來人類的世界很小
誰跟誰 有一腿
只是誰的朋友的朋友

Unknown 提到...

社會學上有個理論是說
當你認識了一個新的朋友
只要開始挖關係
通常不會超過六層

尤其在現在人際網絡那麼發達的世界
大家都認識是正常的

為響 提到...

還挺好看的。
我喜歡那種調調

Unknown 提到...

噗,你不是因為愛上裘德洛的關係才看的嗎

為響 提到...

那是一回事,這是一回事嘛

我前陣子還看到阿飛正傳,其實也不錯看@@(不過我只是匆匆看到一眼就是)

Unknown 提到...

阿飛也蠻好看的。


裘德洛很帥啊;我以前小時候也很愛他。
不過,真是歲月不饒人,他也真的年華老去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