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3日

劊子手



我是個狠心的娘們這一點無庸置疑,但是在無形中我殺了很多的生命其實我也感到很抱歉。




從展覽的第一天開始,我就不斷的閹割────






其實我不怎麼喜歡花。
舉凡百合、玫瑰、向日葵之類開得大剌剌的那種都讓我不怎麼喜歡。喔!還有還有,那種有花粉的也讓我很討厭,所以,從展覽第一天開始,我就拿著衛生紙一朵一朵百合都不放過的閹割它。
被我剝下來的東西很淒涼的躺在衛生紙上面,越看越醜長得很像毛毛蟲,於是二話不說的就拿去丟掉。

而,昨天Andy發了瘋的每個女人他都送了姬百合。
我整個很不想收下來;在展覽會場閹割百合是一回事,但是在展場我不用處理它的後事啊!要是我把Andy送的百合花帶回家,它最後的下場我要處理ㄟ───我完全不想這麼做。





所以。欸。其實我喜歡植物。真的。
但是,可以是那種不用讓我處理它後事的那種嘛?
把別人送的東西丟到垃圾桶讓我覺得很狠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