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6日

最近。




前幾天,陣痛又發作,我整個很認份的下班就去掛號。
有一種───大醫院的生意果然真的很好的感受跑出來。



我窩在那邊三個小時,等到我快要翻桌,於是默默決定,那還是繼續陣痛好了。
就很瀟灑的離開。





而而而而而。不知道怎麼了。
昨天我出車禍被撞了很大一下。
我真得聲明,不是我的問題,然後──事發經過迅速的省略。


反正,當時我是覺得沒怎樣,看不出來有什麼皮肉傷,只是手跟膝蓋那邊很痠痛,然後大概是因為有穿大外套的關係,雖然背有被摩擦到但就只有那種酸疼的涼意。
就很像是運動過度((當然我沒有這麼過))所產生的四肢無力那樣酸酸的涼涼的。


很倒楣的雖然車禍沒見血,但是老天爺就是很不喜歡我。

我昨天生理期大概被撞一下提早來報到。欸。整個狠被折騰。除了車禍所營造的痠痛感,在加上生理期的爆炸疼痛感。我整個快要爆走了這。






好煩喔!好想出去玩!

2 則留言:

jing.ciao 提到...

我也很想出去玩
阿阿阿~

匿名 提到...

孩子


你要出去玩明明比我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