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8日

我慘澹的本月通話費

由於我是一個好小孩兼目前寄人籬下。
所以,儘管我很常常看不到我那忙碌的二舅;但,只要我可能超過八點多回去我就會打電話報備。好啦!我知道八點這個時間對認識我的人來說實在是一個很誇張的數字。但是───
我五點下班ㄟ!也很難在外面遊蕩那麼久吧這。


而,我跟二舅兩個人的交談也非常簡短的可能在早上我出門上班時看到二舅再客廳裡面悠哉悠哉的吃早餐──
老實說。我一整個懷疑為什麼他比我晚睡可是可以比我早起來咧??

「二舅早。」急急忙忙拿著大包小包走出房間門。
「早、早。」
「那我先出門上班囉!」還是急急忙忙的拿著大包小包要走出大門。
「好。妳自己小心。」

通常我們一整天的對話就是這樣;如果晚上有見到面的話大概就是:
「二舅,我回來了。」
「二舅,你吃過了嗎?」


我真得說。我無法跟嚴肅的人交談啊!!!我有溝通障礙!


昨天由於跟人約了看電影,所以整個很緊張又小心翼翼的打電話給我二舅。

「唯唯,二舅,是我啦!」我整個在苦惱應該要怎樣說出口
「恩,怎樣?」
「ㄟ,我今天跟朋友出門吃飯看電影可能會晚一點回去,二舅───」我話還沒有說完,二舅舅脫口而出:「好好,妳自己小心,我現在人在義大利。」
我當場整個傻眼。

天哪。義大利?!義大利?!!義大利!!!
我都沒那麼勤奮的打電話給人在奧地利的摳啦了。沒想到沒想到,平平是在歐洲,我二舅竟然先接到了我的電話!



而更扯的是其實這還不是第一次。
上次我打給二舅的時候,他人在大陸───
我一定要想個辦法要到我二舅的行程表之類啊!要不然每次我都很無辜的打了國際電話。
我的手機通話費一定會爆炸無敵貴。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