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3日

德國技師你叫什麼名字?



展覽四天下來,來了不少阿兜仔客人,有美國的、中東的、埃及的、法國的、義大利的以及餔拉餔拉的;然而會讓我有一點把小眼睛張開發光的就只有德國客人。
好啦,
我可以先承認,對。我就是一個崇德媚外的人。
所以我才會跑去學德文,所以原本我對什麼阿兜仔都沒有啥興趣的,當我看到他胸前的牌子寫著德國整個就大開心的跑道他面前跑去很不要臉的說了:Guten Tag.



而這位技師先生是在展覽第三天的時候來的,剛開始讓我覺得,阿咧,也太像嬉皮了吧!因為他就沒有綁著馬尾就散著到處跑,還穿著皮衣!!整個有讓我錯愕一下下;但,當這個技師先生開始工作以後,喔!我的天。很帥很帥!那種專注自信跟氣魄的樣子一整個就很電。真的不愧是冠軍啊,我只能在旁邊很想跳著大叫好棒好棒!



最後一天的展覽,我在展場info台跟姚姊鎮守,姚姊突然默默的看著我說:「那個德國技師應該很年輕。」
副理也插話:「對,我看不超過三十歲。」
我整個只能說:「是喔?!我怎麼看不出來」
「而且他一直在偷瞄妳。」姚姊冷不防的丟下這一句。
「是喔!我怎麼不知道?!」我大驚一下。
「被妳知道還叫做偷瞄嘛?看來他對妳蠻有興趣。」姚姊老神在在的說了這句話。


我整個就在那邊亂跳。然後一直想著,到底應該要怎樣跟那個技師搭訕問他名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