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7日

Breath Me


Help, I have done it again
I have been here many times before
I Hurt myself again today
And, the worst part is there's no-one else to blame

Be my friend
Hold me, wrap me up
Unfold me I am small
I'm needy
Warm me up
And breathe me

當初是音樂先電到我的。
很偶然很偶然的狀況下看到了MV。整個大心。 後來;也就遺忘了。只是念念不忘著有個很酷的MV,用著好幾千或者是好幾萬張的拍立得所拍攝。
趁著肉體不舒服也無法啪啪造的時候,很努力的搜尋腦袋,終於給我找到了!果然還是靠自己最好。



其實這是狠阿雜的題外話。
昨天跟我妹很認真的看了傳說中的《超級偶像》。老實說我對選秀節目是抱持著可有可無的心態去看的;而之前在家裡的時候我小弟整個很瘋狂的熱愛的除了看《超級偶像》之外還有《星光大道》也造成了我很大的不解兼疑惑,想說,那到底是好看在哪裡在哪裡在哪裡啊?我覺得《獵人》比較好看啊?還是還是,我年紀大了慢慢的被時間淘汰?

而。昨天晚上看的時候,我妹也跟我說一些網路上的評論什麼的,後來我一直睜著我的小眼睛要努力的看,我真得也很誠實跟認真的說:哇靠!張芸京也太迷人了吧!
舞台魅力一整個電人到不行,其它人的臉我根本無法記起來誰是誰((當然我記憶力很差也有關係))。





所以。除了剛剛在找《Breath Me》的MV時,也估狗了一下之前張芸京的比賽片段。
不知道是天氣太熱的關係還怎樣,我看到他跟光良唱《童話》牽手的時候我整個大臉紅!撲。
好迷人好迷人好迷人。

恩。這算是重溫少女時期的迷戀偶像心態嗎?









應該是。 真的真的好帥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