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7日

這一路上



拿到駕照快要十天。
除了搬回台中那一天有跟我目ㄟ爭奪開車權──有啦,我有開,從歸仁到關廟這一段──然後就是今天;又是下午沒事所以跟我目ㄟ要了車鑰匙想說去練習自排車看看好了。



這一路上我撞翻了無數路人,哀號遍野。







開玩笑的。只有撞倒幾個道路旗幟ㄋㄧㄚˇ;因為車太大....我眼界小沒有辦法看到車角角。
不過我還蠻滿意的;因為沒有人按我喇叭,不過還是手排車好玩啊,開我家的車很像在開玩具車的感覺,明天開去百貨公司晃晃吧!


4 則留言:

為響 提到...

為什麼讓妳開不讓我開...||

Unknown 提到...

我比較值得信賴吧我想。

匿名 提到...

噗..該替這路人多保一點險
自排車很像玩具...哪裡像
不過妳媽還真放心
剛考到駕照 就讓妳自己開出去
連N檔都還不知道是什麼........
我只能說 李媽媽妳真勇敢!!!

喔~對了..
新手啊 就是要多刮到幾次
就會變老手了 XD

Unknown 提到...

真的很像玩具= =
就油門煞車ㄋ一ㄚˇ啊。

應該要努力攢錢買台手排來玩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