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9日

桃花 oder 窩邊草


有一個很奇妙的事情讓我注意到了。
本來應該是不會注意到的,但是最近真的頻繁到讓我覺得快起肖所以我才重視起這件事情;那就是,從這個月也就是五月以來,我的桃花還真的是不斷的在偷偷的開著;然後,真的非常剛好的。之前的A班同學突然丟了訊息給我,我就很好玩的丟給了小玉看,小玉一整個要我好自為之。
↑老實說我根本不知道他是誰。因為MSN的帳號很陌生;我還會知道他是A班同學的原因在於:因為他就是被我歸類到95A那邊去......我知道我的分類法真的很爛,不過很簡單易瞭啊!

於是開始了以下我們兩個很白癡的對話。

「我覺得我剛剛又抓到一朵桃花了」
「就昨天跟你說的那位在波堤打工的前任隔壁班同學」
「壞人」

「花心」
「劈腿」

好吧。說壞人我可以理解、花心可以接受,但是我哪有劈腿!!根本連一腿都沒有好嗎,還可以劈誰!

喂,又不是我去強迫他的」
「我跟他根本不熟ㄟ!」
「甚至連他叫啥都不確定......」
「就是要虧了才會熟啊」
「最新消息......」
「他給我看他視訊」
「因為我不知道他是誰」

而我在看了視訊以後。
恩。我知道有這個人的存在。但是;老實說,就我貧脊的大學記憶中,他一整個很沒有存在感。95A裡面的那條聯絡人勉強來說,還只有小木偶跟我比較感情好。其他的人很像是裝飾品就掛在MSN上頭,連理都沒理過。

「沒見過面喔」
「就別答應就好啦」
「我只確定是隔壁班同學」
「就說你名花有主,而主人不同意你出門」
「簡單吧」
「昨天他是問我說有沒有人追」
「我就說應該有」
「妳就說很多」
「多到忠孝東路排兩遍」
「也沒有那麼多吧= =」我心裡想著,是人行道路樹嗎.....剛好一條可以排兩列。
「可是我真的覺得」
「我最近不知道在走什麼鬼桃花運」
「阿災」
「請問喔」
「我算你的桃花嗎」
「不算啊」
「你是窩邊草」
「哈哈哈哈哈」
「說得好= =」
「我喜歡」
「這很酷好嗎」
「還不賴」
「畢竟窩邊草都已經帶回家了」
「要不然桃花跟窩邊草你喜歡哪個」
桃花還開在遙遠的彼岸
我當然是選樸實的窩邊草



小玉最後那兩句一整個覺得大經典。sehr gut!!!!!
莫非是因為犯太歲期間老天爺覺得我很可憐所以打算給我一些小桃花讓我開心??
好吧。這個神蹟勉強來說還不錯;不過沒很喜歡。
我要那麼多人愛我幹嘛......又沒打算要開園藝店,那麼多花花草草的很阿雜(台),我想要的那個給我就好了。



老天爺,你聽到了沒?
請把我的心願聽清楚好嘛!!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呵呵.. 這篇還蠻有趣的.. :)

不過妳能夠有這樣悠閒的日子可以過..
真是讓我羨慕呀..

匿名 提到...

那...妳想要哪一個呢?

ㄎㄎㄎ~~好想知道喔..

Unknown 提到...

回答給保羅醫生的:

如果你喜歡的話,我可以通通轉移給你
看你是要桃花啦、還是窩邊草啦都沒問題!
有沒有開心到
很爽厚


回答給王小兵的:

佛曰:不可說
你睡覺的時候可以問問周公看他願不願意透露

匿名 提到...

嗯.. 若是有面貌姣好的溫柔女孩..
我是不介意啦.. :D

不過對於那個奇怪的MSN宅男.. 我可是一點興趣都沒有啦! 妳自己留著用吧.. ^^

Unknown 提到...

還面貌姣好的溫柔女孩咧.......
你要求很多
有就已經不錯了好唄

匿名 提到...

呵呵.. 反正我身邊又不缺人..
當然要求可以高一點啦! :D

Unknown 提到...

撲。驕傲的咧──

那你就慢慢的等那個傳說中的面容姣好的溫柔女孩唄。






話說我想到一個很好笑的事情:
“你指望我會不會比較快一點?”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