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3日

新鮮照




上面那張照片中的人是我,結果都沒人願意相信。
我想,應該任何一個娘們跑去拍婚紗都會美若天仙起來;哈哈。
well,我還沒要嫁!
應該是嫁不出去了我想;不知道我金主大人願不願意一直養我養下去──希望會。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就是上次拍的成果嗎
真的挺美的..
果然是沙龍照 朦朧美的確很吸引人
但人生一定要拍一次嗎
我很好奇..

匿名 提到...

喔~對了..妳生日是不是最近啊?
還是過了..
啥時要來吃冒煙的橋 快快快 我等妳

* Happy Birthday To U *

匿名 提到...

WOW~~~~

真的很正點的小女聲啊!
真美麗呢又有氣質~真的真的!

不知我拍出來會不會是一整個搞笑跟假仙啊啊啊啊

Unknown 提到...

Re 1&2
你不一定要拍一次。
爽得話拍個四五次也是可以的。

以及。生日已經過了ㄟ───
過蠻久的了。

Re 3
歡喜就好!(請用台語發音)
我期待妳的啊!快去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