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日

騙人者人恆騙之






起先我完全沒有想到愚人節這回事。
在我看完電影後整個人昏昏欲睡的快要真的睡著的時候,我那可愛的妹妹打了電話跟我說,她買到我笑想很久的M&M的薄荷巧克力((起因是因為在寒假的時候我看到廣告說好想吃吃看,我妹說,耶?台中台南沒有嗎?我們花蓮有ㄟ!所以硬是要我妹幫我買!))然後我就整個人開心的又睡不著了,在那邊想著噢耶!我的薄荷巧克力兒!!



過了半小時,我妹他很機車的丟了訊息來。

「愚人節快樂!
 其實那個巧克力是限定版的
 所以說
 已經買不到了
 哈哈」

你說!有沒有欠揍!!
我整個人迅速的打電話去罵她,還順便下定決心一定要騙到人,要不然那種感覺真的頂不爽的。






於是就打算從最好騙的開始進行我的騙人大計。
我就很快的打了電話給嘉宸弟弟──有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哪!因為他真的太好騙了!

S:是我啦!你現在有沒有空?
W:有啊幹嘛?
S:(可憐兮兮的聲音)你可以來救我嘛?我剛看完電影回來,結果車子突然發不動.....
W:你在哪裡───




我成功的騙到了嘉宸出門來救我。
但是我還是很有良心的過沒多久又得給他。


成功的騙到了的第二個是鈺晨。雖然說是聯手騙到的。
第三個是莊。
第四個是阿啾。
第五個是劉老師。





成果一整個大豐碩啊!





後來剛跟阿啾再說下午的事情。
A:豬頭ㄟ!笨蛋...........
A:一整個無言以對....................
S:寶貝,Vodka喝起來真的很。昏,我只能這麼說
S:我本來是想要騙你我去一夜情
S:結果懷孕了= =
S:我就在那邊掙扎到底是要說懷孕好還是說得了愛滋好
A:有什麼好騙的啊
A:愛滋我不會相信
A:懷孕我就會相信了
S:是齁,我就知道我應該要騙你我懷孕才對
A:..........所以下午的事情是假的?
S:真真假假的才可以騙得到人啊
A:你真的蠻欠揍的ㄟ
S:一年也只有這麼一次嘛
S:而且我那麼努力的在增加大家的生活樂趣
S:應該值得被鼓勵才對



好啦。一年一度的愚人節就這樣過了。
明年請記得要小心謹慎!



【update】
話說。今天跟怡萱一塊兒上廣電,她跟我說:「妳騙了張嘉宸喔?」
讓我非常驚奇的怎麼那麼迅速的沒多久時間就傳到了怡萱這。
而且連鄒太太、小壁花還有不知道誰誰誰都知道我幹了這件事。喂!再這樣下去,該不會全校的人都知道我騙了張嘉宸吧..........然後還會要我負責他的清白。撲。真是噢買尬,我有後悔到騙了他,真的。

起因是在於原來他們早上有集合不知道幹嘛,然後提到了愚人節,張嘉宸小弟弟一整個很哀怨的說:「對啊!我有被宜聲姊騙!」
怡萱整個大笑說:「如果是宜聲,我相信!!!」
我想,怡萱可能覺得我真的很無聊──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嗯哼~~看完這篇 我的結論是..


妳吃飽太閒吧..要整人是吧!
我最會了~~明年啊

請期待..

為響 提到...

應該倒過來......
你看,我就說騙到人果然就是一整個大開心,哈哈

Unknown 提到...

立大功同學:

這是生活樂趣!生活樂趣!生活樂趣!
請把腦子清點空間出來,把樂趣跟吃飽太閒坐個區隔。兜嚇。


妹子:

老實說。
雖然騙人很爽,但是被騙真的會有股怨氣存在........||
真的很想打妳!
尤其我又那麼相信妳。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