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6日

這是真的






好像每次我很正經的說什麼的時候,都會被當成是在說笑。
剛跟大俠在亂哈拉的時候又發生了一次這種狀況;然後我不經意的聯想到了,在去年年底的時候發生的一個真實案例。




那個時期我還是很愛看我的鄉土八點檔((最近已經沒看了,迄今為止已經締造了兩個禮拜沒看的紀錄!雖然原因是因為我搶不到電視))
而那個時候,有一個女生因為某件對她打擊很大的事情,剛好我在場於是對著我哭得唏哩嘩啦的,讓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於是我當下就跟她說:「恩。我可以聽妳說,但是最晚只能到八點喔!因為我要看我的鄉土八點檔。」




當下。






那個女孩子破涕為笑。






我想,她可能覺得我是在逗她開心。
回到我豬窩以後我迅速跟鎧任講了這件事情,鎧任一整個很無言的說:「學姊,她不知道妳是當真的。」
「我也這麼覺得。」我說。
不過話說回來,正常人應該都會覺得妳在開玩笑。
「可是我是認真的。」
但是有哪個正常大學生會在八點乖乖的跑到電視前面看那種沒營養的東西
「.........我啊!」
妳可以被歸類到正常人嗎?」鎧任非常犀利的提出這問題。
「起碼應該偽裝得頂正常的吧!」
所以就是不正常
「好吧,我可以承認我是外星人」
我就知道妳來地球是有目的!妳的目的是什麼?!






我的目的是要拐遍天下無敵手!






真的很詭異吧! 以後我都胡說八道好了。欸。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哈哈...我笑不停 怎麼辦?
我不是想笑妳不是正常人這點((因為妳本來就不是))
我是笑 妳很認真對著那女生說 最多到八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翻了我~~

Unknown 提到...

哪有那麼好笑
當時這件事對我而言非常的重要
是我少數的生活樂趣ㄟ

匿名 提到...

寶貝
我懂這生活樂趣
可是我因上班看不到八點檔

只好下班苦撐到十二點一點
只為了要看重播啊...

Unknown 提到...

親愛的!

我終於找到同好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