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8日

《心得》失竊的孩子


如果有人偷走你的人生,你要怎麼辦?
Books這麼丟下了這麼一句話引起了我的注意。
看了幾頁的連載就迅速買了。
↑好吧。我可以承認我是衝動型購物消費者。哈哈
 尤其在買書這上頭


感覺有點像是反轉卡農那樣的寫法。
兩個生命都在追尋著原本的自己,於是交錯、於是分開、於是又再次交錯、於是又再次分開。
交疊的過程,就像是挑戰也像是試探;愧疚的情感、想要埋藏的記憶、追尋的過往不斷的糾結著成為最後完成的交響樂。




不管是不是人類,起碼都無愧了:不管是對自己或者對另外一個自己。



8 則留言:

為響 提到...

這本當初也是我想買的.....
不過因為經濟拮据 = =|

匿名 提到...

啊..妳買了這本
我對這本書有著非常高的興趣
好看嗎(((但請別跟我講結局)))
只是想問問妳看完後 覺得怎麼樣

好想去妳宿舍..

把書都挖回來看~

匿名 提到...


聲聲書評

感覺是本有趣的書

最近我翻看了一些也不賴,分享給妳

"不去會死"-石田裕輔 (第一本)
"最危險的廁所與最美的星空"-石田裕輔(第二本)

Unknown 提到...

Re 1:
你可以等我回去看──
我比較害怕的事情就是:我們兩個買了一樣的書
那就尷尬了


Re 2:
我覺得還不錯看。

以及。我閨房是人類勿進。
so。到目前為止是沒有活人來過的;除了我本身。


Re 3:
哈。我之前有想要買石田裕輔的最危險的廁所與最美的星空!
書名一整個聽起來就很吸引人。
不過最後還是先買了有興趣的小說瞧瞧先

匿名 提到...

嗯嗯~我也想買這一本來看

進入妳的閨房 也只是想挖掘一些書籍
並沒有想要幹嘛..
不過我認識的漂亮女孩
房間通常都比回垃圾回收場還髒亂
基本上妳應該已昇華為非人類了吧

Unknown 提到...

這本還不錯我覺得,應該頗值得下手。
books目前還有特價,快買吧!

至於是不是人類的問題。
我想,恩。就交給自由心證這四個字去決定。

匿名 提到...

親愛的;我前天經過金石堂...看了海報,再次聲明,我只看了海報上的簡介....就買了。
不過我還沒看。連紙袋都還沒拆開。



因為工作報告還沒寫完...

Unknown 提到...

親愛的。

我覺得很好看;等你工作報告寫完快點去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