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0日

那就放颱風假啊




最近一連串好多事情讓我又陷入了很奇怪的憂鬱狀態。
小玉很不認同的說我又開始使勁的悲觀了。


當我說到我覺得我頭上有一朵很大的烏雲的時候,小玉很中肯的說:「又沒散過,只是看太陽大不大而已啊。」
我就繼續回答:「可是它現在更嚴重了,就像之前八月的無盡大雨那樣一直打雷下雨。」
小玉:「那就放颱風假咩,颳風下雨還出去幹嘛?」



連上面那幾句普通得到了極點的話都可以讓我拿著衛生紙擦眼淚了。
真的很弱。我。最近。
小玉還整個懷疑我去換心了,怎麼不堪一擊的到了極點。後來他才又改口說,「不對,只是豆腐心搖壞了。」
我疑惑著什麼是豆腐心。

「就像這樣子囉,外面是鐵做的,可惜裡面是豆腐。」小玉這樣對著我解釋。
我辯稱「可是我覺得我很鐵石心腸。」
「外面是這樣啊,可是就心軟而且蠻愛裝的。」



Damm。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要先好起來才可以讓別人好起來!


振作振作!!

匿名 提到...

放假不是挺不錯的嗎??
振作起來又要上工了。
多累人。

匿名 提到...

寶貝
我覺得我的同班同學說的不錯唷!

好好放個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