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1日

《心得》越讀者



這本書的一開頭,有這麼兩句話:
「除了愛情,沒有事情像閱讀這樣讓我們覺得,遲來的開始,也可以如此美好。
「即使愛情,也沒法像閱讀這樣讓我們覺得,越界之舉,可以如此新奇。」

就是這兩句誘惑到了我,讓我又盲目的買下去了。
當初還缺貨咧───

閱讀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我覺得。
你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得到的最多,花最少的時間跟金錢而有著最大的效益。我還無法很深刻的說你所看得書的多寡對於你這個人的影響的深遠程度是怎樣,我只是很喜歡沒事就看看書。


當窩在馬桶上不知道幹什麼的時候可以逼自己看無聊的正經書。
當想睡而還睡不著的的時候可以看看輕鬆的漫畫小說。
百般無聊到快要殺人放火的時候可以看看偵探小說。
等待的零碎時間也可以拿來看些個幾個章節的。


我就這樣因為看得很零碎,也不喜歡一次只看一本書,就東瞧瞧西看看,累了就做個記號下次再繼續;同一個時間階段,起碼會有兩本不同的書交叉質詢刺激我的殘廢腦袋,心裡暗暗想著,這樣應該可以稍微訓練一下link的本事之類的。
↑雖然事實證明我只對於看書有這種能力而在其他事情上沒有........

恩好像離題了。


這是一本蠻可愛的書,書名就是越讀者我沒有打錯!
我覺得丸應該會喜歡這本才對。嘿嘿。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寶貝
妳說對了

我還真愛這本書
本來打算看完跟妳分享的呢

對了
我再次從花蓮回來了
花蓮真是棒呆了!

Unknown 提到...

哈哈。看吧。我就知道
↑整個得意了起來。

妳還真是個忙碌的傢伙咧
XDDDD
過一陣子我也要啪啪造
我會記得寫剖絲卡給你的

匿名 提到...

寶貝
妳又再次說對了

的確
我還真的是忙碌
上星期的端午連價我絲毫沒錯過的
馬不停蹄出發到花蓮的最南端

一早出發到那開了十二鐘頭將近
一路的玩耍甚是開心呢
直到20日才從花蓮回到喧鬧的台北

期待妳的分享
這次的POSTCARD我都還沒寫好勒

Unknown 提到...

有啊。好一陣子沒瞧見妳,我就知道妳去啪啪造了。哈哈

我在等著妳的報告啊──
拉拉拉

快點動手寫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