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8日

絲路

放著player自己跑,無意間聽到了美克斯給我的那疊音樂中,竟然有這首歌。



突然時空整個跳躍,那年的冬天,我拎著筆電一個人坐著火車,在一片白的世界中,紅色的火車顯得突出而孤單。不停的跑著的player,一直有人唱歌給我聽那些個帶著微微旅行意涵的歌曲。輕輕的淺淺的帶著哀傷的唱著唱著。

自縛,我被深藍色綁住。
是我自己刻意讓哀愁作伴。
一推,就掉進了泥沼,不小心的失足,好深好深。

波西米亞的詩人,用淚寫下了傷痕。
我沾著,舔著,捧著。如此珍貴。那種切割似的涼衝擊著我。







願意一起去看月亮嗎?

儘管,我深處在迷途。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想冷冽的空氣加上終日不見陽光的灰濛濛,只偶然看到天空一角大意露出的淺藍

很適合。很適合

彈琴作詩之類的???

別傻了。只適合發呆跟無限repeat的音樂

Unknown 提到...

連天空都是拼湊起來的啊。

i don't like it.



還是寬廣得好像沒有界線的大色塊
才會心曠神怡。

好想逃離。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