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4日

又是一年聖誕節


謝謝各位今年的照顧。
包容我的任性、無理取鬧、大哭、大笑。



尤其是鎧任在無數個半夜被我吵起來。
尤其是小玉在無數個日子陪我亂該。
尤其是小虎在無數個時刻跟我對話。
還有很多位的尤其,其實。不過在寫下去應該版面不夠咧,所以。各位知道我心意就好。




Frohe Weihnachten und Prosit Neujahr.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彼此彼此。

愛該是天性咩。說我

算是發揮興趣之類的吧我想...

Unknown 提到...

嘎嘎嘎───



跟你說個很蠢的事情。
我的目揪果然有問題!
當我今天早上張不開眼睛我就在那邊心裡偷偷哀嚎。

緩慢的弄好以後;我只能說,還好我有堅持今天去看醫生,沒有等到禮拜一。

因為。我這個流年不利的娘們;今年跟潰瘍非常的有緣。
連目揪都能潰瘍!是怎樣啊!((翻桌))

當我問醫生怎麼了;
他說:「有點潰瘍的狀況喔」
我當時整個錯愕:「眼睛也會潰瘍喔?!」
醫生一臉認真:「會啊,而且還有細菌感染。」





我拍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