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9日

這是一個有點難懂的笑話

昨天接到了非常多的關懷電話───
尤其是知道第一志願倒閉的消息之後;果然電視新聞有報有差,前幾天才只看到顆蘋果咧。

我目ㄟ是第一砲;好險我昨天有先打電話報備,而且還很聰明的轉移話題。笑。不過還是免不了被唸((還好這個世界上我能夠忍受唸我的人目前只有兩枚,再多我就會翻桌了。))
再來就是鈺晨,還有黑黑還有很多很多很可愛的女朋友們,稍晚一點我打電話給鎧任時,他整個撲ㄘ一笑的說:「寶貝,妳的生活真的很有趣,我真開心我身邊還有妳這樣的人存在。」

欸。好啦,很開心可以給大家忙碌到快要殺了自己的時候來些娛樂;好像已經有不少人在等我的MW結案報告。恩,有。我已經把草案打好,只是希望能有多元化的思維,於是,我請到了我的可愛同事愛蜜麗小姐加以佐證、補充,我相信用不了多久,就可以出來了。

今天是要來說個笑話。





話說,十二月十號那天我跟愛蜜麗有約出來聊天兼吃飯。
愛蜜麗跟我說了許多公司主管的事情;談到了我們的主管Mrs. M時,我突然想到了前幾天因為我好無聊亂暗電視時的驚奇發現。


我整個大好笑的跟愛蜜麗問說,「妳有沒有看過一部電影,叫做醜女大翻身?」
「沒有啊,我超久沒有看電影了!連色戒都沒去看!」
我整個很想昏倒,「瞎瞇!連色戒都沒去看!後!一定要去!不過重點不是色戒啦!是那個醜女大翻身!」
「怎麼了?很好看嗎?」
「那是一個韓國電影,還蠻有趣的,內容是說.....................」我大略的說了一下情節,想要讓愛蜜麗更能體會到我想要表達的重點。
「恩恩,然後呢?」
「就,我那個時候看主管 Mrs. M 的時候啊!我整個就一直覺得,好奇怪,我應該有在哪邊看過主管咧,整個很有似曾相似的感覺!看到了醜女大翻身裡面的那個胖胖漢娜時,我整個就在電視前面大叫說:『就是妳啦!』原來是因為 Mrs. M 跟胖漢娜根本長超像!!」

我沒有誇張,但是愛蜜麗是真的當著我的面噴了出來大笑。








我完全沒有汙辱的意思,如果是汙辱我會用更刻薄的字眼,我只是終於發現了,為什麼我會覺得主管很面熟;原來,因為我早在電影裡面看了好幾次。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所以.....真的是妳的第一志願囉
這新聞真讓我錯愕&驚訝..
那妳目前一切都還好嗎?!
妳的提早離開 是已經有聽到傳言囉?!
回個電話給我啦
我新號碼妳有嗎 留在MSN離線訊息給妳

Unknown 提到...

ㄟ鬥。

因為真是太多人打了,所以早早就說到沒電了。還兩個電池都沒電很厲害吧!

我也沒必要躲吧,捲款的人又不是我




如果是我,現在每個人都找不到我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