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日

言外之意

Honestly what would become of me 老實說 什麼才是自己
Don't like reality 真實不是我的話題
It's way too clear to me 對我 那太過清晰
But really life is dandy 但生活是每日的累積
We are what we don't see我們總是看不清自己
Miss everything daydreaming整天在白日夢找東西



不喜歡,那種帶著試探的語氣以及批判的口吻。
高標準總是距離我很遙遠。



壓低再壓低,我想,再這樣下去我的腰真的會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