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6日

詛咒

update

我一定要說個很白痴的事情。
在我頭痛了兩個晚上,那真的是很非人哉的折磨:翻來轉去睡睡醒醒。
我今天早上終於受不了一聽到樓下有動靜就馬上爬下樓跟我媽說:我頭很痛,幫我買止痛藥!!
目ㄟ:妳發燒了吧
我:有嗎?我只是覺得頭很痛很痛
目ㄟ:你自己發燒自己沒有感覺喔!
我:我有摸額頭啊,可是我一直以為是因為我手太冰,所以才會比較不痛的關係,我沒有想到是發燒。


於是,我默默的發了快要兩天的燒自己都沒發現,沒有燒成腦殘真的頗神奇的,老天爺應該開始討厭我,所以沒有把我抓去作伴。

以上。完畢。


終於的,我病了。
昨夜半夜以為是惡意的中傷話語,一個一個丟著訊息:
Please Stop!!

今晨一個一個的告白湧來。
對不起,誤會的是我;惡意的,其實是病毒。



我拖著肉體從樓上走到樓下,有些昏沉、瘖啞。
併發症逐一顯現。
喝了暖暖的豆漿,又拖著肉體爬回床鋪,
被塞在角落的鯨很委屈,我卻無力拉他一把,只能抱著一絲希望:睡眠,一向能根治。

醒來卻頭疼得嚴重。
我是冶艷黑天鵝,轉轉轉,絢爛的美麗。眼前是摸不著的黑。
  好疼。我悄悄滑了淚。連普拿疼都無法救贖的罪。
“Dear 妳得堅強。”
我轉轉轉,轉轉轉,轉轉轉。
Please Stop. 好,我會堅強。真的。


拎起了頭疼和殘廢,酸甜的葡萄柚喚起了我久沒刺激的嗅。
我甘願啊,即使再度。
不,我不拿刀刃,有格調的暗殺──凌遲‧才是唯一。
怎麼可以輸在這呢!黑皇后拒絕鏡中誠實的反應。




親愛的,請迴避。生人‧勿近。





2 則留言:

為響 提到...

也來分享感冒經驗

那次很誇張,出們好好的,公車上也好好的,一進教室開始頭暈目眩
於是我開始趴
第一節忘記什麼課
反正第二節是美術
因為很暈,所以早上做什麼都沒印象
別人一直在幫我測體溫,很不幸,每個人都說跟沒發燒
嚴重的來了,美術教室很遠,走了長長一段距離之後,正要進教室,我就衝向廁所──開始吐(還好就在對面)
一整個很辛酸,嘴巴也很酸
這時才驚覺可能不是沒睡好什麼之類的
緊急回家好像也沒有看出來,忘記是去看醫生還是去藥局,我只記得真正的體溫是用耳溫槍量出來的

重點是,那時候已經是“高燒”......\\
可是摸額頭什麼的,完全,沒有任何作用,一切都是假象呀......

完畢。

Unknown 提到...

病毒很愛騙人啊!





我的燒退了
但是聲音變得非常的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