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9日

低落的品格




我從來沒有想過,原來在台灣這個算是文明的地方了吧!而且還是在首都喔!不是什麼鄉下鳥地方,還是嶄新新閃亮亮的小巨蛋會發生這種事情,so disgusting!!!!





有些懷疑,我到底去那邊到底是幹嘛?被氣得半死不說,還莫名其妙被白了好幾眼。而,重點在於,明明有問題跟錯誤的並不在我們身上。上面那張票,是證實:老娘是真的有票!而且不是什麼自由席!然後。故事要開始了。

跟啾約了見面後進去小巨蛋,我們還在那邊白目的亂聊些八卦什麼的,後來就開始找區域跟位子。
我們後來看到了紫B還開心的說,啊!就是那ㄟ!位子還不錯。就要下去我們位子那了。
沒想到,位子上竟然會有人;我們就跟位子上的說:「不好意思。這是我們的位子喔!你們坐錯了。」



我不知道每個人的處理方式是怎樣,因為這種狀況我遇到的機率趨近於零,而真的遇到了,和和氣氣的說一聲,對方也會很不好意思的檢查自己手中的票,核對過後看是怎樣。你以為,在台北是這樣嗎?
NO,很抱歉,並不是。





位子上有兩對couple((這肯定會是我很厭惡情侶的原因)),一個略為福泰的女人就很尖銳的說:「喔,可是我們的位子也被霸佔了啊!我們剛剛也是這樣。」

親愛的。我真是第一次遇到這種問題。
我開始有點口氣不好:「可是就算你們的位子霸占也不表示你們就要去霸佔別人的位子吧!」
胖女人開始一臉很無所謂的說:「沒辦法啊,要不然你們去找工作人員來協調,我們剛剛也是這樣可是還是一點辦法都沒有。」
我整個就真的很不爽的說,「好,我去。」



當我找到工作人員,很簡略的說了一下我們的狀況後,才發現那個工讀生根本無法handle這樣的事情,好幾名工讀生就對著我猛道歉,說要安排我們到另外一個區塊怎樣怎樣的。我整個火就燒得更旺盛了,這個時候開始說話有些尖酸。啾後來也跟著上來想要了解狀況,然而工讀生整個無法應付我們──因為,低落的品格在台北很容易可以見到的──這個實例不單單只落在我們頭上,還有許多苦主也在對著顧著場地的工讀生大肆抱怨。

工讀生們焦頭爛額的一個一個解釋;在場的苦主們的怒火卻無法澆熄。他們卻只想把人先放在一旁,等事後再請金馬的單位處理。但,到時候真的能夠處理嗎?我懷疑。
而一個很小的要求:誰可以負責?請那個人出來處理可以嗎?


親愛的,好神奇的,真的。
到底是:一、沒有這個人?還是,二、沒有人可以處理?或者是三、不會處理?還是其實是四、根本不想處理?
有學過研究方法的就知道,這四個問題是完全不同的問題喔!可是就是無解。
難道,是真的要逼到跳下去一樓那邊裝瘋賣傻大哭大鬧才有糖吃讓大家都難看才能夠處理嗎?有必要,到這麼,恩。戲劇化的演出嗎?

然而,還是依然如昔:完全‧完全‧完全‧沒有任何的解決方案。
well,ok。既然沒有那個人可以出來處理,總該有個類似服務台那種東西解決疑難雜症的吧?既然沒有人來,那我們過去也是可以的!只要能夠把問題解決就好。

親愛的,在台北小巨蛋也是沒有呢!工讀生也很無奈的說,我知道SNG車就在那個方向,你們要去那邊嗎?

我‧一‧點‧都‧不‧想‧因‧為‧爆‧料‧紅

如果可以我比較希望媒體頭版頭是因為我撲到了張震、余文樂身上之類,這種感覺好很多。
是真的要逼到跳下去一樓那邊裝瘋賣傻大哭大鬧才有糖吃讓大家都難看才能夠處理嗎?

無力的工讀生,氣到快要虛脫的我們。
後來工讀生整個很抱歉的跟我們說:我們已經有請保全去趕人了。不好意思讓你們待在這邊。



親愛的,我好懶得再說了。最後啾整個也很不開心的先走了。


我還能說什麼呢?人性本賤唄。尤其在這個虛偽的城市,看得更是清楚。







那兩對couple的照片我有偷拍了。等我哪天真的很不爽想要惡整在公佈。Damm it.
而上一張圖片是要證明,我們的位子其實真的不錯。
所以囉,應該也是可以理解為什麼可以引起妒忌。
我跟李導演的距離不到一百公尺,簡單的說,如果我跳下去跑快一點的話就可以抱到李安了我想;前提是如果沒有被工作人員抱走的話。



2 則留言:

為響 提到...

對上我只是想說:其實這不論國籍與地點的

對下則是:
那位置真的是......好呀

Unknown 提到...

是啊。真的不錯。
不過脖子很酸,因為距離大螢幕太近。

以及。我只是覺得
有誇張。
非常誇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