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9日

話說我依舊之倒數X天

標題其實跟內文沒有啥多大的關聯,只是很冷的數字遊戲:五一九。
如果,你不知道我再說啥───



那就是我們的年紀有了差距!!







我很認真的思索著關於“舊情難忘”這回事情;就根本上來說我雖然跟地球人不熟,但或許是因為生命倉促,那些深深遠遠短短淺淺相互交會的人我都會記得;臉孔或許會遺忘((這倒是真的,我很難記住人的臉)),但事件卻不會掩埋。
所以,按照這個道理來看,也真的是舊情難忘吧!我想。

但是要這麼說好像也不是。
當我斬草除根的時候也是很狠心的不留情面,可是,我覺得這個也不能夠怪到我頭上,每個人都或多或少有一些逆鱗,你硬要去碰當然就不能把罪丟到我頭上說妳這個賤人。


那這要怎麼辦?








好吧。


我對於截至目前的生活雖然打的分數沒有到七十但是在及格邊緣也算不錯了;反正我的標準一向都是及格就好。那麼,就我依舊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