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6日

挑戰

今天是個好日子。
早上我主管幫我上課時,我有非常把握機會的跟主管提到了工作內容的事情。







而。

我真的好想大笑喔。


接下來,我會開始承攬業務部門裡面出口量最大的外銷產品──DIY。

而而而。敝人在下不才我的公司雖然小小小小的不怎麼有名,員工也才六十出頭ㄋㄧㄚˇ;但,產品的市占率是全球前三。有頗多的相關廠商其實是跟我公司買貨然後我們打上該公司的名稱,不過。我們公司不是OEM啊!!那是完全不同的。
算了,這些好像過於阿雜,快點跳過去。
重點是在於,緊接著會在我手上的DIY系列的產品占了全公司的1/3;所以。數學好的人可以稍微扳扳手指頭算我的責任有多重大。




我整個雀躍得很啊!
非常非常。

一接到消息我開心的就馬上丟MSN給摳拉。整個滿懷期待的想著:哎呀!如果依照這種進度看來,我要買的車應該快了!快了!
摳拉也很可愛的說:好啊好啊!那我當司機。




啊。可是我比較想要當司機啊!不要跟我搶咩。
就是想要嚐試那種嚇嚇路人的感覺啊、還有握著方向盤給它狠狠甩尾來個大U-turn。哎呀!那種感覺一定很好!






我真的好變態喔。
大家都是想說無事一身輕來得好,太閒反而讓我很想自殺,
壓力越大卻讓我越亢奮。再這樣下去,我看我如果不去做刺客真的很可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