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7日

暴力傾向




其實我應該是暴力座的人。
整個很崇尚破壞得徹底之後所顯現的嶄新面貌。
這種大起大落讓我很著迷。



我卻發現,當我所呈現的外觀;越是接近世俗所認定的所謂“女性形象”,內心卻更為尖銳、反抗、嘲弄、果敢、斷然、冷漠。
或許,這也是種協調,關於我的內外在的平衡。

很抱歉的;我無法心口如一。
極端這條路我很愛走,上上下下不停歇的來回奔跑,落差很大,但。反差,是屬於我的步調。







嘿。套句小玉說的:真是越美麗越惹人厭((恩,這句話我也很愛!))

滴兒。我是險惡毒蘋果。




就像根據前幾天我所發生的事情而我歸結出的一個不殘酷但很真實的結論:
是你自己要過來讓我玩弄的啊,又不是我去找上門的,怎麼可以怪我壞心咧?


所以,滴兒滴兒,看看就好,千萬別拿起來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