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0日

最近的話題真的非常的金融面

今天很開心((我真的是個很頭腦簡單的人,昨天才不爽今天又開心了)),不知道為什麼竟然很雀躍的中午吃飽飯完全沒有休息還是張著眼睛上網亂玩。

小熊今天的ID很可愛:“I am not free. 我不是免費的(誤)”
整個很挑起我的興趣很迅速的回覆,「滴兒,你的小ID讓我聯想到一句話:『人都會有一個價錢,多寡而已。』」
小熊好有氣質的丟回來,「可是人的價值不應該用任何一種方式去度量衡。」

「就是因為這樣,所已只好用最通俗的錢來代表囉!」我整個很孬的放了這句話,想了想,隨即又補了一句,「像我就覺得我一定很昂貴!」
「那麼有自信。」

「身為一個自戀鬼,這是道德且必要的啊!」寡廉鮮恥的我這樣說著。
「那我一定也很貴。」
「對呀!既然我們都身為自戀鬼,那乾脆來組一個自戀鬼俱樂部好了!」我突如其來想到這個點子,默默的想著,哎呀!我真的很愛搞小團體耶!撇除先前的《極度不開心俱樂部》、還有《道德淪喪俱樂部》之外,現在又偷偷的有了一個《自戀鬼俱樂部》。
「叫我不是免費好了。」
「好啊好啊!這個名稱好正喔!!」

是的。我又在那邊莫名其妙的陷入幻想的狀態中。
後來由於最近金融外交真是太火紅了,於是當小熊改了ID,馬上就有人懷疑小熊是詐騙集團,小熊非常不服氣的跟我該,「什麼詐騙集團啊!我是金光黨啦!」
我偷偷掩著笑這麼回給小熊:「金光黨也很LO啊!是經濟犯!!」
「對對對,而且還是智慧型的!」

「竟然有人說他不會轉帳!」小熊義憤填膺的說著。
「拜託,轉帳可以轉多少啊!也不過才三萬,身為智慧型的經濟犯,我們交易都是用現金跟支票好嗎!」我想到常常會寄來我們公司那面額幾百萬幾百萬的支票......好想偷偷藏起來喔!














而稍晚。我收到了一個神祕的信封。很委屈的;我跟摳拉說了這件事情。
因為摳拉的回答真是讓我覺得太帥氣了!所以我整個很大力的保證一定會放在部落格上面!

乖乖繳吧~~~~
 政府真厲害

 一堆人逃漏稅都抓不到
 10億外交經費被A走也不知道
 區區一個659就曉得
 唉

key point是最後那個哎呀!我整個很鮮明的可以想像摳拉探頭探腦的說這些話的感覺是多麼的語重心長啊!you are sooooooooo swe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