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6日

道德淪喪俱樂部的最重要宗旨





由於我六月可能會去高雄一趟,所以昨天打了通電話給阿唐問說啥時候有空。沒想到大忙人她連周休二日都搞不好也得上班。所以,稍微確認一下時間過後就開始亂哈拉起來((真是感激她竟然有時間陪我哈拉))


講了下我出海的事情,當然免不了的會說到我的旅伴,說到我的旅伴 ,當然也很直接的會聯想到太后。
一連結到太后我又忍不住說我真的很委屈都被小玉為了要保護某人而被犧牲搞得我在太后眼前變成了除之而後快的眼中釘,說到這,阿唐突然轉變口氣小心翼翼的說著:「欸,妳知道...........這件事情嘛?」

「知道啊。」
「那妳幹嘛都不說啦!!」阿唐呱拉呱拉叫。
「這個有啥好說的?」我整個反而興致盎然的想知道為什麼阿唐會覺得我會大聲嚷嚷著。
「妳都不知道那個時候我第一個想到的念頭就是妳怎麼辦ㄟ!!」
我整個在手機旁邊真的忍不住大笑:「哇!妳也太sweet了吧!難怪我欣賞妳啊!!」



今天趁著上班比較閒的時候偷偷跟小玉說了這回事。
我有稍微剖析一下自己是否在有意無意間釋放了我是受害者這個訊息;要不然怎麼很多人都覺得我很慘?
↑我發誓,我絕對沒有說什麼壞話給別人聽((都是說給自己聽就是))你會聽到的絕對不是我說對方的壞話,如果我有說過的話就讓我慘死在街頭好了!
我還開開心心的跟小玉說:「那這樣雖然我沒有偷情、沒有劈腿、沒有搞婚外情或者亂倫,但是起碼有心機很重這回事,應該很可以符合得上“道德淪喪俱樂部”的精神了。 」








沒想到小玉非常的不給我面子。
所以,我還是不夠道德淪喪!可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