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日

千萬不要自己跳進來啊

前幾天發生的事情。讓我一整個有不開心到;或許,說不開心還是有點修飾:其實。是氣爆了! 當時怒火沖天的在公司受不了就跟小玉說了這回事。


「i am UNIQUE!!!!!!」
「我知道妳是啊!獨一無二的。」
「對,所以即使是效仿的,我也無法!
在極端厭惡的狀況下就刪除了。」而且是非常不留情面的那種。再見了。喔!不,是不見了。


我無法忍受那反噁的感覺,連續灌了好幾口濃茶想沖淡精神潔癖的強迫症。
再加上那天下午我整個被大陸人故意找碴,很無疑是雪上加霜的讓我怒火中燒到非常冷靜的──砍了人。


回去時有跟小玉說到了這回事。
「可是妳之前不是還頂喜歡人家的?」
「是啊,在我發現這回事之前。」
「那我們兩個也需要區隔一下嗎?」
「那根本不同!對方根本不是這種人。」我簡扼的說了一下狀況。
「我懂妳的意思了。」great!!!!
「也許努力朝妳前進?因為崇拜?」
「不要,拜託!」還好是因為在電腦前看不著我那難看的臉色,「那會讓我覺得更不開心。」
「哈哈,我知道啊,那感覺很噁心。」
「我想講我的想法,可以嗎?」
「請說」
「如果我知道有一個人

  很努力的想要取代我的風格 變成我
 我會覺得 真是太好玩了」
「我是一個心胸狹窄的娘們啊!」我忍不住的打了這麼一句

「歐不,我還沒說完

 我當然知道你心胸狹隘((攤))→是那種驕傲的不得了的鄙視」
「and then」
「然後就會開始想盡辦法賤踏他

 然後徹底的打他,讓他知道差距在哪裡
 因為很清楚啊,這種模仿。是一輩子都沒辦法追得上的」
「我才不要浪費時間在那種人身上」
「好吧」



儘管拿去吧。
反正我刻意的故意的讓自己看不到,對,是有掩耳盜鈴的嫌疑。但,我高興,我就是故意拿了個椅子在那,想要看你會不會自己坐進來。
真的,會有那麼迫不及待坐下嘛?
還是還是,會心存惋惜的跟我說哎呀!怎麼會這樣?


所以,儘管拿去。真的。我多希望你拿去哪。親‧愛‧的。((靠妖,從今以後我不會再說這三個字!))人生經驗是copy不過來的呦。


而我好拭目以待著,真的真的。可以走到,我這邊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