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9日

離人節




我達達的馬蹄是美麗的錯誤
我不是歸人,是個過客...




又是這種味道的風,把我帶入了記憶的過往。
天藍得過分絢麗,連雲朵都放肆得大朵大朵張揚。

我卻忍不住哀傷。








都是這樣,總是這樣的。
每當我開始建立了一點安全感,終於開始了一些期待,好不容易可以稍微敞開;卻又硬生生被拉開撕扯著。
你不知道那其實很痛,對不對?


殺紅眼似的厭惡夏天。都是夏天的錯。
它過於鮮豔以至於容易忽略。
它過於甜蜜以至於簡單忘記。
它過於炙熱以至於難以傷痛。
它過於短暫以至於沒有永遠。

它總是讓我止不住的淚滴一直掉。
它總是讓我停不了的掉入漩渦。
它總是讓我理不清究竟什麼才是真實。
它總是讓我迷亂是否下一步就是深淵。
我殺紅眼似的討厭夏天。都是夏天的措。都是。

夏天怎麼可以輕易的就讓人說別離?
夏天怎麼能夠就這樣要人放棄?
夏天怎麼有那個權力就要人接受這所有所有一切一切?


儘管我疲倦了,卻不得不開始準備。
準備,那席練習很久的微笑、那些恰如其分的談吐。
我不能不行也不可以就這樣很簡單的就被打倒:被距離、被陌生、被隔閡。
準備。準備。準備好武裝。



儘管我疲倦了。



而我總是名過客。一直。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說小米酒的Nick Name是夏天,害我看這偏的時候一直不由自主想到夏天。所以整篇就變得很詭異。無辜的夏天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