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2日

倒數24天




我想對於摳拉這種非常嚴謹又很愛倒數的人來說,我這哪叫倒數,是亂數。喔。慶蔡啦,反正隨性就好啊。拉拉拉。





我跑去剪了頭毛了。其實我已經該該叫了很多天;每天下班前我都跟露西說:我今天一定要去剪頭髮!
露西聽了快要兩個禮拜,但隔天早上來上班還是看我完全沒有變動,露西一定覺得我是個愛騙人的傢伙。但是。我是有理由的啊。


有的時候是身上沒有那麼多錢、有的時候是因為上班氣氛不好所以不想剪、有的時候下雨只想快點跑回家休息、有的時候跟人有約、還有的時候突然想要去書店、還有的時候很想要吃牛肉麵──於是,就因為這樣才造成了我的頭毛一直處於笑ㄟ的狀態。

就在前天!我真的被激怒到。
下班前跑去上了廁所看著鏡子裡面的自己,這次真的非常的慷慨激昂的跟露西說:「我今天一定要去剪頭髮!!!」
露西大概感受得到我的認真,第一次跟我說:「幹麻要剪啊?」
「我已經受不了了啊!」
「不會啦!感覺順順的,綁起來就好。」
「不要!我要剪!」我恣意的就衝出大門刷卡下班開始尋找順我眼的店。


晃阿晃。跑到很遙遠很遙遠的地方──我終於看見一個讓我順眼的店,下車、入門。開門見山的我就說:「我要剪頭髮。」


我的設計師是是個很帥的人。男人。長得很像吳克群,連聲音都像!整個真是非常之陶醉;但是。我還是很秉持著不沉迷於美色的狀況下很正經的說我要剪頭髮。
吳克群…喔。不。是MARS((基本上我覺得這個名字不適合他,很想叫他改咧。哈))他就開始東撥撥西撥撥,很像在我那一堆頭毛中尋寶。「怎麼會想要剪頭髮?」赫!很詭異的開場白,我第一次聽到這款的,而且我頭毛明明沒有很長,按照正常道理來說應該是不會聽到這一句話。
「因為我覺得很阿雜、很毛、很長感覺很討厭!」
「妳想要剪怎樣呢?」
「恩,想要比較龐克的感覺,但是要好整理。你可以盡量剪沒關係,但是希望可以讓我像現在這樣有的時候可以綁起來…….」我匝拉匝拉的說了出來。MARS很有耐心的聽完了我說的那一串,然後很帶笑的說:「可是我會建議妳不要剪太多喔……」

我只能說,MARS真是一個有耐心又帥氣的好人。到最後我就很隨性的通通交給他;只是,當MARS在動刀的時候,我真的有一種很想哀嚎的感覺:因為,他幾乎是一根一根剪!!天哪!那要剪到什麼時候啊!
我忍不住偷偷跟MARS說,「沒關係,你可以殘暴一點,只要可以讓我安全的不會嚇到路人走出去就好。」
然而,MARS依然非常堅持自己的步調以及品質,每次都抓一點點一點點起來剪。是的,對我這個頭毛很多的人來說,其實這樣辛苦的是他。我就開始有一搭沒一搭的跟MARS聊天。


「妳在這附近讀書嗎?」MARS指某知名私立大學。
「ㄟ──其實已經在工作了。」
「真的嗎?完全看不出來耶!!妳看起來還像個大學生啊!」MARS眼睛張大這樣說著,我心裡默默想!加分加分!這真是女人求之不得的誇獎,但是我還是保持鎮定的說,「是因為幼稚的關係吧!」
「因為妳的娃娃臉啊,而且氣質還蠻清新的很有書卷味。」MARS繼續面不改色的誇獎,我整個心裡其實在尖叫,天哪!這這這!根本是殺手級的啊!



是的。知道我變態個性的人就知道其實我又再炫燿了。




當然,後面還有繼續更不要臉的,如果你還想繼續看的話,我也是不會阻止的。


我對於結果是很滿意的,看著鏡子裡頭的自己非常的神清氣爽很有一種想要跳起來的感覺,當我下樓要去結帳時,MARS原本走在我前頭,他突然回頭看了我一眼,然後皺了一下眉說:「等一下,這邊有一根頭髮比較長。」




有一根頭髮比較長。




我錯愕了一下,想說那應該沒有差很多吧??但我還是乖乖的讓MARS把他剪掉了。


隔天我到公司上班。所有的人都給予讚美的驚嘆號!更是讓我整個人心情雀躍得快要飛了起來,還很沒有矜持的在心裡默默的決定,MARS!我要愛上你了啦!











新的髮型新的心情。我只是可惜著沒有再短一點;不過沒關係,我現在有了MARS了!笑。




紅阿丸。不是我故意要嫌棄妳,只是妳知道,我們要交付專業去進行。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我想,我總有一天也可以成為被人迷戀的女人~並說著:這有一根頭髮比較長! 

哼哼

大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