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2日



因為我知道我一旦這麼說了妳會難受
所以我很努力在忍著。




對不起。但我真的覺得活得好累。



所以儘管妳總認為我漫不經心什麼都不在乎花錢如流水。但,那是真的沒什麼特別在意的。
工作,好啊,那就去啊。
情人,好啊,只要你愛我我也愛你呀。

金錢,沒關係啊,可以維持基本生活就好。

而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活得那麼不精采卻還是會讓很多人讚嘆著。
Verse說過很sweet的話:「妳的心思很細膩,妳的眼睛看到的都和別人不同啊。」儘管當下我自嘲著:因為我是外星人啊,對外星人來說什麼都馬很新奇。

是新奇沒錯。但是很累。太過於眼花撩亂了。

是有趣沒錯。但是很累。太過於心驚膽跳了。



Sorry, 對於當妳女兒的這個角色是我不夠格。

我還不夠好。但我會努力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