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4日

拿手好戲

昨天我有一個櫃子要出,是和台中的另一間公司併櫃;但是卻是由我這報關,所以我得等台中的王小姐儘快把資料給我以後我才能弄我的報關文件,櫃子才可以順利拖出去──貨才可以順利的到客人手上。

而,話說,通常結關是在十二點以前;所以最好是在那之前把東西通通搞定殺出去,要不然就自己看著辦!
而!身為一個新人,我真的很不想工作不到兩個月因為台中沒有把資料給我的關係害我不能出櫃((話說,這個昨天我早上腎上腺素狂飆的ID又造成了一些人的誤會。小熊一整個覺得我也太開放了點。撲))再加上,昨天一個要出給英國的櫃子因為東西沒有做出來所以我上司大發飆搞得我神經緊繃;我怎麼可能有種就在隔天搞不出櫃的這種狀況出來?




我在十點多時拿到我的資料。
開始瘋狂的趕著做文件出來;這個過程非常的驚險跟刺激,但卻是外人很難理解的───所以。就這樣跳過;反正重點不是在這邊!

差一點點要十二點時,我終於順利的把我的文件傳真給報關行,整個人虛軟無力的完全沒有食欲只想趴著當廢人。





沒想到,下午又發生了狀況了。
就是,我的櫃子沒有拖進去海關那,所以報關行忙著找我;但是那個時候我在研品部門幫忙做家庭代工,所以又耽誤了一些時間奔回去狂找台中王小姐。

通常我跟王小姐之間的聯繫是僅限於SKYPE上頭。
但是不論我怎樣呼喊王小姐,她還是沒有一點回應;我想,完了完了。王小姐跑哪去了啊啊!
我趕緊打了電話給王小姐。
後來王小姐答應我說會去催;但我還是緊張得很想跑來跑去撞牆之類。

沒多久王小姐丟了SKYPE訊息給我

「三點會來拖櫃,大約四點會到。」我整個終於鬆了一口氣快點回報給報關行。
妳滿20了嗎?」王小姐天外飛來一筆的這麼問著;而我整個人錯愕一下下,很鎮定的回覆:「滿了啊!這不是一定的嘛!」
「聲音聽起來好小喔!呵」王小姐整個非常sweet的這樣說著。我這個虛榮的娘們整個就開心的馬上把這段對話秀給了當時在線上的噴友們!




保羅醫生依舊是誇講得很不像是誇獎我;摳拉則是狠鎮定的說妳在裝什麼小朋友;小玉很一針見血的說妳根本在炫耀。














我。





喂!你們倒是說說有哪幾個娘們被誇說笑連不會開心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