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1日

扮演


算是很認真很誠懇幾乎討好似的扮演這個角色;有史以來。



彷彿造物主,我就這麼捏了個名字。JILL。
我好玩的說著:這是一種期許咩,希望自己跟字母一樣都瘦瘦的。








卻悄悄藏了更深的期盼在裡頭。

我希望。她會讓人感到開心。
我希望。她會讓人覺得舒服。
我希望。她會很容易就快樂。
我希望。她可以很自由的就大笑不矜持。
我希望。她可以從容自在和別人交往。
我希望。她不會那麼容易就受挫。
我希望。她不會輕易就被打倒。
我希望。她不要那麼聰明可以偶爾可以裝傻。
我希望。




我能好好的好好的好好的把JILL當好。










期限呢?







等我累了再說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