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8日

笑話的功能就是這個時候顯現




賣送的時候笑話的功用就出來了。
是的。今天要來說個笑話。當時一直忍著不要PO出來,現在終於有機會可以用到了。







上工不到一個月,其實除了要報關時會讓我雞飛狗跳的緊張兮兮到處東催西拜託之外,其他時間我就在幫露西做些事情。像是影印啊、開發票啊、歸檔、送件大概諸如此類的,當然偶爾接接電話是一定要。

有一天經理有客人。

全部門都在兵荒馬亂的;因為那一天我們有一大堆的櫃子要出((喔。這點又有另外一個笑話,我看看我打完以後心情有沒好點,沒有的話繼續接著打))。於是當時就只有我這個孩子最優哉。我就當起了總機小姐的服務。



「唯,您好。」我優雅的拿起了電話,眼睛吃著文件上的字想要把它牢記在心裡頭。
「XX呢?」
哎呀!竟然直呼我們經理的名諱,看來應該跟經理不錯熟,「她現在有客人喔!需要幫您留話嘛?」
「這樣啊!那妳跟他說我找她。」我整個有咚的一下的感覺。啊,你以為你是馬先生嘛!我怎麼可能知道你是誰啦!但是我還是皮笑肉不笑很溫和的說:「好的,請問您哪找?」




連我隔著電話都可以感受到氣溫的下降。





「XXX。」然後,他說完這三個字就咚的掛我電話了。


我瞪著電話想著,奇怪,這三個字很熟悉耶。
把電話放下我轉頭問問露西。




「露西,XXX這個名字妳有沒有聽過?」

「有啊!」露西放下了手邊的事情看了我,「怎麼了?」
「剛剛XXX說要找經理。我問說請問哪找,結果XXX說了他的名字就掛了我電話。」
露西開始很好笑的看著我,「妳連妳們總經理的名字都不知道喔?!」
我停格了一下,「蛤!!總經理?!」
「妳完蛋了妳,妳還跟人家出去吃飯喝酒去夜店ㄋㄟ!怎麼不知道總經理的聲音是怎樣。」
我真的覺得我很委屈。「又不是只有我跟總經理去吃飯喝酒還有去夜店,妳也有去啊!而且,我這種F咖怎麼有可能常常有機會跟總經理講到電話啦!不知道是誰才正常吧!而且總經理的聲音跟電話差很多ㄟ.......」
「多說無益。妳已經黑掉了。」










喔。幹嘛這樣咧。







沒有留言: